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河北区举办新开河建昌道地块 项目招商推介会

北方网  2015-04-03 13:19

[摘要] 4月2日,由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世联兴业房地产咨询公司承办的河北区新开河建昌道地块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举行。

1

4月2日,由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北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天津世联兴业房地产咨询公司承办的河北区新开河建昌道地块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天津海河假日酒店举行。河北区领导刘志强、吕毅、李承毅、李良浩及市规划局、市土地交易中心、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领导出席推介活动,华润置业、中粮、金融街、南益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局地产、深圳星河集团等20余家性品牌地产商。

推介会前,区领导刘志强、吕毅、李承毅、李良浩会见了出席会议的世联行(002285,股吧)华北区域经理韩靖、华润天津公司总经理罗晓光、市建投公司总经理刘春鑫、天津建工集团地产公司董事长王强、旭辉地产天津公司副总经理谭怀东。志强区长详细介绍了河北区产业发展优势和建昌道地块项目的建设规划,他欢迎企业家们来河北区投资兴业。

推介会首先由和河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毅首先致欢迎辞。他指出,此次招商推介活动,是河北区全面启动2015招商引资攻坚年,加快推进新开河综合开发、全面推介重点建设地块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广泛展示河北区的区域特色,有针对性吸引目标开发商聚焦河北、投资河北,加速提升河北区区域品牌的价值力和影响力。在观看了建昌道地块项目招商宣传片后,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朱雪梅介绍了新开河和建昌道区域城市规划设计方案,世联行天津公司作《建昌道地块价值理解及未来开发思考》主旨发言。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丛屹、天津建筑设计院副院长王一心、天津大学建筑系教授荆子洋等行业专家及华润集团、首创置业、金隅地产、旭辉地产、金融街等在津知名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围绕河北区区域优势、产业特色共同探讨新开河建昌道项目区域整体设计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

河北区举办新开河建昌道地块项目招商推介会

2

区域规划

据悉,位于河北区新开河沿线两岸拥有上千亩成片待开发土地,在发展空间日益紧张的中心城区显得尤为稀缺。随着河北区开发带动战略的深入实施,效能和开发利用的潜力巨大。特别是新开河两岸综合开发已被纳入天津市“十二五”规划,未来将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滨水综合服务带、城市生态宜居走廊和文化创意城区。位于新开河、月牙河交汇处东南侧的建昌道地块是目前中心城区开发面积大的土地开发项目,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6公顷,总建筑面积超过155万平米。该地块与河北区北部商业副中心—金钟河大街地区相连,深具规划发展前景,周边教育及商业氛围浓厚,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正在建设的地铁5号线在该地块内设有思源道、建昌道两个站点,依托地铁站交通便捷的优势将打造集商业商务为一体的滨水生态宜居社区,坐拥河北区着力发展的沿河经济、地铁经济、高档楼宇经济优势,建昌道地区必将成为天津市北部地区又一崛起的商务宜居新城。

河北区举办新开河建昌道地块 项目招商推介会

3

建昌道地块规划图

河北区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隆重推出了建昌道地区规划建设项目,并引起了诸多性品牌房地产开发商的浓厚兴趣。同时,借此次活动将河北区新开河建昌道区域的整体规划、发展定位、开发前景进行了逐一论述,大大提高了开发商对上述区域的认知程度,为该区域今后高水平的开发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标签:河北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