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城房屋租赁市场热潮悄然而至 议价空间小

天津日报  2015-03-11 08:40

[摘要] 随着本市中小学陆续开学与新一轮求职潮的到来,津城房屋租赁市场热潮也悄然而至。但连日来记者从多家房屋中介机构了解到,目前,房屋租赁市场明显升温,租房热度与成交活跃度都不低,价格却无明显上涨。对此,业内人士建议房客,租房高峰期房源挑选余地小,议价空间也不大,并非租房好时机。

随着本市中小学陆续开学与新一轮求职潮的到来,津城房屋租赁市场热潮也悄然而至。但连日来记者从多家房屋中介机构了解到,目前,房屋租赁市场明显升温,租房热度与成交活跃度都不低,价格却无明显上涨。对此,业内人士建议房客,租房高峰房源挑选余地小,议价空间也不大,并非租房好时机。

“之前一套房挂好多天都不一定有客户看,现在一套房带客户看个两、三次就成交了,非常抢手。”房屋中介赵亮告诉记者,他一上午带4拨客户看过房,基本都确定了承租意向。同时,不少客户也开始使用房产中介公司的APP,在线上浏览房源,预约看房,大大提高了租房的成单量。

记者了解到,因为地处繁华地段,紧连学校,又环球置地广场、新天地广场等写字楼,春节过后,万德庄附近租房市场颇为火爆,但价格却无明显变化。以紫云里68平方米的2室1厅精装房为例,节前价格为每月1900元左右,如今也维持在2000元左右。而部分一室一厅的老房子月租金更是维持在1500元以下,较节前有一定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