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即开即享社区落户天津

房天下  2015-02-04 15:58

[摘要] 金地地产在产品创新和营销服务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同时,金地业主的购房体验感是非常好的。14年在天津艺华年成功落地的“即开即享”配套体系,更是获得了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追捧,也成为各大主流开发商争相借鉴的创新营销模式的突破。

金地地产在产品创新和营销服务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同时,金地业主购房体验感是非常好的。14年在天津艺华年成功落地的“即开即享”配套体系,更是获得了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追捧,也成为各大主流开发商争相借鉴的创新营销模式的突破。同时金地集团计划将天津艺华年项目的“即开即享”生活配套体系推广至褐石项目中运用,让更多业主体验金地先进的生活配套体系。

不同于很多楼盘在入住后才开始启动招商和配套,金地地产在05、06年就开始商业前置了,以招商主力店和旺铺销售来带动社区人气,增进入住信心,客户入伙即可享受生活配套。而14年在天津艺华年项目落地的“即开即享”配套体系更是一个跨越式升级,项目突破传统模式,设计之初便深入研究社区业主入住后的生活配套需求,结合一流物业前置服务,在售卖阶段即呈现“即开即享”生活配套,让客户可进行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式购房

对于购房者来说,凭图纸和样板楼买房都是存在不确定性的。随着房屋信息公开透明化、消费者可获信息来源渠道丰富化,购房者的“冲动”渐冷为“理性”,正确的评估房屋、社区的价值和前景,是消费者更多“踌躇”和“观望”的考虑点。“即开即享”是实力开发商敢于交上的一份良心答卷,所见即所得,客户可以走近体验成品社区的实际居住氛围,不再是钢筋裸露、水泥冰冷的所谓“未来蓝图”,而是可进入的、可互动的、可有收获的配套街区,不管是熙熙攘攘的商街人气,还是仿佛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业态设置,都增进了客户的入住信心,也为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在2014年市场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各开发商也不断尝试和摸索新的营销模式。金地天津公司在新产品——金地艺华年项目便是开创“即开即享”配套体系的一个典范。在项目销售期房阶段,“金地优选超市”、“金地西点屋”、“金地褐石私房菜”等各种中高端商业配套便“开张营业”,让准业主提前体验和享受金地集团褐石产品系极力打造的“优雅品质”的生活模式。表面上,这是一条充满浓郁美式风情的褐石商街,开放式街区格局,富有肌理的深浅墙砖,街心喷泉,仿古电车,铁艺灯影,精致店招,处处是景让人流连忘返。轻轻叩门而入,原来已是一间间精致店铺,仿佛是电影片段的丰富置景,满目琳琅,香味扑鼻。看那么多年房子,五感体验在此时补全了。

金地艺华年所属金地褐石产品系有广大的群众拥趸,在已开发项目11个,各个都是区域销冠,也为前端设计反馈了丰富的客户素材。研发团队扎根于客户需求,做客户细分,发现褐石系客户的家庭生命周期和消费价值观还是比较趋同的,比如务实,对配套的需求首先是满足基础生活功能,如超市、餐厅等;然后是追求品位,有人际交往向往,需求公共交流空间,如酒吧、咖啡厅、健身房等。在大量调研素材的基础上,金地艺华年结合社区容量、商街规模打造出“三大主力店+三大体验店”的标准模式,充分受到客户认可。

“金地优选超市”、“金地西点屋”、“金地褐石私房菜”是金地艺华年项目三大实体主力店,现已开张运营。其中优选超市精心挑选国内外零售潮品,千余种货品包括特色酒水系列、休闲食品系列、特色日用品系列,让人像徜徉在纽约街角的潮品超市,很多物品普通超市内都没有供应。开发商别出心裁的赠送给业主、活动客户提货券,可以体验尝鲜。金地西点屋则是一家小而温馨的甜品屋,以各式蛋糕、泡芙、饼干为主打,时尚饮品为辅。40-50㎡的空间,充溢着鲜奶、焦糖、酥皮的香气,坐在舒适的靠椅上,望着落地窗外的街景,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每位到艺华年的客人都可享受甜品试吃,畅想伴着面包香气起床的未来生活。褐石私家菜提供全家团员宴请和聚会筵席,是环境与菜品双全的优选之处,餐厅卧虎藏龙,星级大厨私房菜单,清蒸鲈鱼,海参烧三丝都是点播率很高的菜肴。还有客户开玩笑,年夜饭要和朋友来这儿订餐。

褐石产品的文化背景是非常深厚,名人演绎的褐石故事也不胜枚举。众多褐石明星中,金地独青睐赫本,一个被认为全世界优雅的女人,一颦一笑演绎浪漫风情。金地褐石的气质也与赫本相似,演绎着不过时的经典、不经意的浪漫、不淡漠的城市。在金地艺华年,不仅能从商街空降场景中找到赫本当年拍电影的感觉,赫本形象道旗、窗贴等等,项目还用心打造两个赫本主题体验店,充分向原著致敬。一为“赫本时光”照相馆,这里有不亚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赫本彩塑雕像,模仿《蒂凡尼早餐》中赫本独坐咖啡馆内的布景,给了行人也入画的想象空间,这也是艺华年开放全家福拍摄后受欢迎的场地之一。另一间为“罗马假日”MINI影院,一台老式黑白放映机,一部循环播映的黑胶碟,《罗马假日》的电影周边道具,复古留声机,赫本和派克骑摩托车的经典塑像,怀旧的气息,属于两人私属洽谈空间,此处成为项目自发形成的VIP洽谈区,销售爱去,客户更爱去。

金地物业能屡获客户满意度,凭的是真心为居民的服务精神和不断完善的进取心。从基础服务四个0(服务0干扰,安防0担忧,脏污0容忍,沟通0距离),到挑战服务范畴的“需求0边界”;从金地艺境A8服务体系,到金地艺华年升级过的“十全十优定制服务体系”,无不是从客户需求出发,提升服务标准,扩容服务项目,提升客户满意度。金管家物业体验中心的开放让业主优先体验服务,先感受物业后决定置业。体验中心添置了体检设施和医疗帮扶等服务,记录业主健康档案,关注健康变化。以后还会增添物业驿站的服务项目,包括租借工具,代寄收快递等都是与便利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贴心的经营管理,感受居住的乐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