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万祈福”之天津书画协会笔友会

房天下  2015-02-02 15:18

[摘要] 经过紧张得筹备,2015年1月30日此次笔友会将正式亮相。书画家协会10余知名作家将出席本次活动。献上自己的墨宝为福晟祈“福”,恭贺福晟22岁诞辰。

当新春的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身边,福晟集团已经22岁了。在这新春佳节之际,我们祈“福”福晟未来更美好。本次活动牵手“天津市书画协会”举行主题为“名羊报春,妙笔画福——福晟集团天津公司携手天津书画家联谊笔会”。

经过紧张得筹备,2015年1月30日此次笔友会将正式亮相。书画家协会10余知名作家将出席本次活动。献上自己的墨宝为福晟祈“福”,恭贺福晟22岁诞辰。出席本次活动有孙长康(天津市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津门书画院院长,天津美术学院特聘教授,高级美术师)、王起盛(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分会会员、天津艺术协会会员、齐白石老先生第四代入室弟子。)、胡建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艺术创作中心馆员、天津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政协委员、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韵道书画院院长。)等等知名书画家。

现场简洁的中国风布置,装点了浓郁的文化氛围。配以民族范古筝配乐,使整个活动洋溢着浓重的诗书气韵。

钱隆学府

古筝配乐

钱隆学府

孙长庚老先生开笔之作

钱隆学府

孙长庚老先生认真创作

钱隆学府

董锦杨副总和书法家合影

钱隆学府

大篇幅福字

一场弘扬民族文化的熟花生会结束了。福晟的品牌也再次得到了提升。福晟红配上大大的福字。福晟集团是一个有深度,有内涵,更有文化素养的品牌。

钱隆学府房天下会员独享6000元优惠。该项目一期电梯洋房尾盘仅剩少数,户型主要为145平三室,首层附送30平小院,均价8000元/平。现主推二期高层,在售楼栋为19号楼,26层到顶,2梯5户,面积为80-110平二三室,均价5000元/平,全款9.1折,贷款9.3折。另有临街商铺在售,项目每周六日上午10点在复兴门地铁站提供看房班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