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麦格理维持禹洲地产(01628.HK)“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为3.16港元,潜在升幅达71%

房天下  2015-02-02 11:35

[摘要] 2015年1月27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628.HK)欣然宣布,麦格理近期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禹洲地产“跑赢大市”评级。麦格理给予禹洲地产的目标价为3.16港元,潜在升幅近71%。

2015年1月27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628.HK)欣然宣布,麦格理近期发表研究报告,维持禹洲地产“跑赢大市”评级。麦格理给予禹洲地产的目标价为3.16港元,潜在升幅近71%。

近期厦门市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措施,麦格理指2014年禹洲地产的合约销售金额为120亿元人民币,相信随着市场占有率上升、合肥的占比提升、以及上海及南京即将提供销售贡献,公司未来两年的合约销售金额将由120亿元人民币增长到200亿元人民币。现时,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十分健康,2014年底其手头现金超过88亿元人民币,同时成立合营公司有助纾缓近期资金压力。

麦格理续指,禹洲现时的规模使其运转时有优势,公司能够资源合理利用以及灵活应对市场变化。公司目前的两个主要贡献的城市是厦门和合肥,其中合肥是去年表现好的二线城市,预期今年公司在合肥的销售将会增长67%,至60亿元人民币。另有两个稳定贡献的城市是福州和泉州,此外还有南京和上海这两个即将提供不错贡献的城市,上海和南京的项目开始预售,将是禹洲地产的股价催化剂。以上布局都将支持未来两年禹洲达到200亿元的销售目标。

麦格理预期禹洲地产2014年至2017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达39%,2015年的预测市盈率为3.1倍,派息率达6.7%。禹洲地产的独特卖点是其大量土储位于供求健康的二线城市,如:厦门及合肥。该行指目前禹洲地产的每股资产净值(NAV)为5.5港元,维持禹洲地产“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3.16港元,潜在升幅达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