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于家堡商业街区年中开街 数十家品牌签约落户

渤海早报  作者:檀昕尧  2015-02-01 13:24

[摘要]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逐步落实和推进,以及天津自贸区的影响,天津市的城市地位愈发凸显,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近日,记者在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招商工作会上了解到,于家堡商业街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很多集团、企业传递签约意向。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逐步落实和推进,以及天津自贸区的影响,天津市的城市地位愈发凸显,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近日,记者在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招商工作会上了解到,于家堡商业街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近日很多集团、企业传递签约意向。

中心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中轴区域,滨海新区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具有战略意义,通过转移、承接首都资源等途径,将建设成为京津第二金融街、央企第二聚集地。于家堡金融区位于滨海新区的核心地带,将建设成为领先、国际一流、功能完善、服务健全的金融服务区。

据介绍,于家堡商业街区规划面积30万平方米,将汇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创意、展览展示等多种业态,打造国内融合时尚生活及文化创意社区的体验式商业街区,为区域的高端办公人群和周边居民带来全新的休闲购物新体验。京津协同发展和天津自贸区的批复都为区域发展带来了重大利好。此外,于家堡交通枢纽站将于2015年年中实现通车,届时于家堡金融区可实现45通达北京,而于家堡商业街区项目也将同步开街。

截至目前,韩国CJ集团CGV影院、如意集团、COSCIA、意大利RDS、文化创意社区等为代表的数十家商业集团公司和品牌商家已经签约落户。还有很多集团、企业看好于家堡的发展,近期来中心商务区考察,确定签约意向。

“于家堡商业街区填补了滨海新区的市场空白,同时也为天津市的商业发展树立了全新的风向标。”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波介绍,于家堡商业联合会届将配合商户入驻商业街区以及为整体招商工作提供配套支持,分别从产权、规划、定价、物管、商管、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实质性沟通研究,在提升各地块商业氛围的同时扩大于家堡金融区的影响力,加速推动各投资主体项目的知名度,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