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立足黄金地块 手表厂项目终亮相

房天下  2015-01-28 14:00

[摘要] “復康路十一號”位于中环线复康路天津手表厂原址,与津河平行分布,天津传统高端居住区——水上、天南大板块的黄金交界点。占据南中环、水上北的城市核心土地,成为城市中心唯一绿化率高、建筑密度低且大隐于市的纯居住型用地。

超越既往只为至高人居理想

面对城市珍贵的一片土地,唯有用虔诚的礼敬之心,唯求而不惜时间的著作态度,呈现一部城市的至高人居理想。超越既往,并非这里的理念,只是达于理想的必然之路。

南中环 水上北 手表厂原址

“復康路十一號”位于中环线复康路天津手表厂原址,与津河平行分布,天津传统高端居住区——水上、天南大板块的黄金交界点。占据南中环、水上北的城市核心土地,成为城市中心绿化率高、建筑密度低且大隐于市的纯居住型用地。

前照后依 左拥右靠

“復康路十一號”前照情感之水,南面天津大城市中央公园——水上公园。后依文化之山,北靠知名百年学府——南开大学。东侧为天津网球中心,西邻水上公园西路近60米城市级绿化带及天津图书馆,交通便利,生活服务配套极为丰富。

復康路十一號

大隐之境 法式平层官邸超越之著

手表厂地块作为天津市区内大隐于市的纯居住用地,项目地块完全被绿化包裹。规制中环线内容积率仅1.0,近80%景观覆盖率,营造10栋5至6层的法式平层官邸超越之著。

復康路十一號

为定制而选择团队

“復康路十一號”产品设计完全贯彻定制化理念,根据地块特征、面宽进身佳比例与不同家庭结构居住需求,设计定制化产品,由世界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復康路十一號”建筑设计由GOA绿城东方设计院执笔,GOA曾创造了中国地产界曾经的高水准法式平层官邸——北京御园;景观园林由贝尔高林许大绚先生亲自设计;公共空间非毛坯设计由中国设计界领军人物邱德光执笔。

将地块文脉与土地价值融入产品之中,为业主营造完美居住感受,未来将成为中国一线城市中心奢适大宅又一著作。

復康路十一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