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清区域配套整体升级,原乡郡未来发展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5-01-19 13:55

[摘要] 2015年,不仅是武清区域蓬勃发展的腾飞年,更是以鸿坤•原乡郡项目为首的武清置业楼盘的产品、服务升级兑现年。

武清处于京津交界的中心点,可以借势京津两大国际化都市发展,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和桥头堡。在北京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弘看来,武清拥有城际铁路,面积、人口比较适中,生态环境优美,未来发展极具潜力。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一步深入,以京津为龙,以武清为珠的“双龙戏珠”之势岿然成形。武清城际交通的进一步完善,区域配套的整体升级,使得当地楼市也迎来了一场深度转型升级,2015年从而成为武清区域楼盘业主们的承诺兑现年。

交通配套:打造京津冀一交通圈

京津城际列车的开通,将北京和天津在空间与时间上拉得更近,促进了京津一体化的进程,京津同城效应也愈发显著。然而城际铁路受制于地方行政的割据而发展缓慢,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并未迈出实质性步伐。

2014年12月30日,京津冀三省市政府、铁路总公司于北京签署协议,成立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业内预计,这种通过投资主体一体化带动区域交通一体化的方式,必然将进一步带动京津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相关专家表示,“交通是区域经济一体化非常重要的基础和纽带,京津冀轨道交通一体化有利于将三地更紧密联系起来,实现协同发展。”按照规划,2020年将形成京津冀9500公里的铁路网和主要城市1城际铁路交通圈。据悉,地铁Z2线将于2015年上半年开工,预计三年内开通,规划从滨海国际机场到北塘,后期连通天津西站,进一步接通武清。

商业配套:国际化时尚新都全线升级

1月24日,集休闲、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威尼都意式食尚购乐园将全面开业,满足京津、武清消费者的购物、休闲、度假等多重需求。威尼都占地大约30万平方米,以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为建筑蓝本,拥有圣马可广场、圣马可钟楼、糖果街、锁爱桥、贡多拉、码头等特色设施,拥有海量免费停车位、威尼都免费班车、多功能电瓶车、欢乐巡游小火车、贡多拉游船、母婴室、双客服中心等各种特色服务,创造出武清娱乐休闲的全新样本!

而许多篮球迷盼望已久的全球NBA体验中心,将于2015年完工并对外开放。本中心包含NBA篮球馆、NBA健身房、NBA嘉年华、NBA儿童乐园、NBA餐厅与咖啡、NBA官方商店等六大主题功能,让旅游者和当地居民体会原汁原味儿的NBA文化。

威尼都、NBA中心,以及已经发展较为完备的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美国城将吸引更多京津冀地区休闲娱乐人群,对周边人流产生“虹吸效应”,形成一批集休闲、购物、娱乐、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精品商贸项目集聚。

教育配套:北大公学即将落成

2014年7月12日,由武清区政府、北大青鸟集团、天津鸿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实施的区重点建设项目——北大公学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武清中央水城板块,标志着武清教育配套的进一步完善。

北大公学天津国际学校位于鸿坤•原乡郡东侧,京杭大运河、龙凤河、永定河三河环绕,又临近中央水城区域内西南部湿地公园,人文气息浓烈,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学校融合北大人文创新精神及西方公学精英教育理念,包含国际双语幼儿园、集双轨制小学(国内与国际融合课程)、国际初、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占地约360亩,斥资6亿元,计划于2015年底落成。

楼盘投资价值水涨船高

2015年,不仅是武清区域蓬勃发展的腾飞年,更是以鸿坤•原乡郡项目为首的武清置业楼盘的产品、服务升级兑现年。

原乡郡自项目亮相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真诚服务收获了置业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精致景观,恢弘大气,处处透出回归原乡的绿色人文气息;社区配套齐全,户型空间分割合理,让你徜徉于阳光、树木、湖泊、鸟与花的包围之中,和家人一起开怀大笑。

2015年原乡郡的项目产品线将再次升级,推出高尔夫地块低密产品,主打花园洋房、联排、类独栋等;同时整合会所功能,开放图书馆、儿童活动天地、影音吧、烧烤吧等,为业主、客户提供更完美的全家庭生活。

目前,项目汤泉公寓80-120㎡,户型方正通透并赠送泡池,交3万抵6万,均价6500元/㎡;臻墅联排186-248㎡,地上三层赠阁楼,交5万抵10万,赠花园、车位,190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