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河北区保护开发意风区 加快 服务业建设

每日新报  作者:郭强  2015-01-19 09:09

[摘要] 2015年将发挥意风区及洋楼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实现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全面提升。并加强分析预警和引导扶持,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2015年将发挥意风区及洋楼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实现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全面提升。并加强分析预警和引导扶持,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2015年河北区将加快 服务业聚集区建设,加强对意风区洋楼资源的保护性开发利用,推进解决部分洋楼产权及使用问题。并将完善周边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加强对街区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河北区还将加快圣心商务园等商务商业板块的提升改造和招商引资,切实提高洋楼资源的利用率、贡献率。积极跟进重点项目,加强与贸促会等机构合作,促成廊坊银行等金融企业在河北区新设或增设机构,吸引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创新型金融机构 。大力支持渤海商品交易所、人寿财险天津分公司等重点企业快速发展;积极推进渤海国资系列基金扩大运营规模,落实对乐山电力等项目的 。

2015年河北区还将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国家和市级科技项目,完成技术合同成交额12亿元、科技成果登记100项。坚持培育与引进相结合,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推进落实《河北区小巨人三年培育计划》,加快培育领军型企业、杀手锏项目,新增小巨人企业5家。引导企业提高申请专利的数量和质量,年内完成申请专利800件,授权专利550件。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支持、引导和帮扶力度,年内帮助区内45家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制定河北区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利用工业设计聚集区等资源,加快引进行业 企业,引导嘉颐实业等企业加快电子商务系统建设。

此外,河北区将逐步把北宁文化创意 打造成国际设计展示、 企业总部、创意人才培养和文化休闲旅游基地。挖掘经纬艺术街区的产业价值,努力培育艺术品创作、鉴赏、交易产业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