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买房新体验 房天下 0元GO即将嗨翻全城

房天下  作者:辛萍  2015-01-13 10:04

[摘要] 2015年开年,房天下有备而来。为了更加贴近购房者需求,天津房天下推出“ 0元GO”活动,携优惠利器约“惠”全城购房者,更优惠的买房活动即将嗨翻全城!

2014年已经成为过去,楼市在“理性回归”中画上2014年的句点。2015年已经呼啸而至,不动产登记房产税政策,楼市又有新变化。市场在变化,购房者的买房新体验也在不断刷新。2015年开年,房天下有备而来。为了更加贴近购房者需求,天津房天下推出“0元GO”活动,携优惠利器约“惠”全城购房者,更优惠的买房活动即将嗨翻全城!

多样优惠 0元价值超乎想象

这年头,0元可以做什么?也许是一次ipad ,一段徒步旅行,一次免费spa体验。这些还不够 ,在房天下0元可以得到更多!

在“0元GO”活动期间,优惠房源全城抄底, 0元店特卖区将全新亮相,为购房者全面客观展示折扣楼盘。活动群期间,房天下携手津城多家开发商,为购房者提供多样的0元优惠:优惠现金、物业费、面积、车位……多样优惠,购房者0元门槛即可参与,0元即占 !

多种玩法 优惠来的更容易

优惠,历来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在一项置业调查中,当被问及“可以承受的房屋总价是多少”,占比86%的受访者选择在80万元以下,其中46%的人可承受房价上限在50万元以内。而高性价比成为购房者受关注的因素,占比近30%。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得到更多的优惠呢?在“0元GO”活动期间,房天下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玩法:秒杀、数现金抵房款、楼盘刮刮乐,好玩简单的活动让购房者得到优惠更加简单!

另外,为了大程度地优惠广大购房者,“0元GO”期间还将开启“团购”模式——聚众砍价,砍得越多,优惠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