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京津冀税收一体化框架渐成 纳税信息将互联互通

经济参考报   2014-11-28 08:05

[摘要] 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税务机关近日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决定采取资质互认、征管互助、信息互通等“一统三互”措施,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合作、增强区域的税收实力和整体竞争力。

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税务机关近日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决定采取资质互认、征管互助、信息互通等“一统三互”措施,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合作、增强区域的税收实力和整体竞争力。

一些专家表示,京津冀税收一体化整体框架已经渐成,纳税信息实现互联互通也将加快税收一体化的进程。

今年7月,国家税务总局专门成立京津冀协同发展税收工作领导小组,从“顶层设计”的层面给出了京津冀税收一体化的“答案”,其中包括建立三地互认的政策管理制度、信息共享交换、涉税争议协调机制等。

按照《协议》规定,三地将着重从以下三方面加强税收信息的互通互联:统一三地政策适用标准;区域内涉税信息将共享;企业将在同一平台办税。基于互联网的统一办税平台,三地将建立符合区域特点的服务机制。逐步统一办税流程,规范纳税申报表和发票样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