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官方按17%税率模拟测算房地产营改增 成税率最高行业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9-04 06:59

[摘要] 周三两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财政部和国税总局已对房地产“营改增”进行模拟测算,采用17%增值税税率,高于此前市场传言11%的税率,成为迄今“营改增”后税率最高的行业。

房地产营改增

【官方按17%税率模拟测算房地产“营改增”】周三两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财政部和国税总局已对房地产“营改增”进行模拟测算,采用17%增值税税率,高于此前市场传言11%的税率,成为迄今“营改增”后税率的行业。(大.智.慧.阿.斯.达.克.通.讯.社)

 相关阅读:

标杆房企拿地信心跌至冰点 多地出现土地流拍

北京公布155宗拟供应地块 自住房将增加土地供应

房地产税意在改善土地财政依赖症

新版土地基准价大幅提升 业内:对成交价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