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指尖上的世界 移动网络悄然改变中国网民习惯

房天下  作者:辛萍  2014-03-19 02:00

[摘要] 据相关数据,中国移动网民的规模在2013年底达到5亿,已经赶超了PC网民,成为了互联网的第一大用户群体。而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通过移动互联网看新闻、聊天、购物,已成为移动网民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网民的习惯已被悄然改变。

据相关数据,中国移动网民的规模在2013年底达到5亿,已经赶超了PC网民,成为了互联网的大用户群体。而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通过移动互联网看新闻、聊天、购物,已成为移动网民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网民的习惯已被悄然改变。

无线互联网呈赶超之势

信息时代,互联网已经发生了悄然的改变,网线逐渐成为了一种束缚,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抛开网线,终端设备变为了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互联网用户正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穿梭并刷新流量。

移动互联网的增长速度已经赶上了有线互联网。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1059.8亿元,同比增速81.2%,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增长约4.5倍,接近6000亿。

2013年,PC网民的规模达到5.9亿人,增速为6.8%;移动网民的规模在2013年底达到5亿,增速为19.5%。预计到2017年,移动网民将赶超PC网民,成为互联网的大用户群体,移动端将成为网民最主要的上网渠道。移动互联正在深刻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移动互联网进入高速发展通道。

网民习惯已被悄然改变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让使用它的网民习惯不知不觉被改变。在各大城市的大街上、地铁内、咖啡馆里,年轻人无时无刻不在摆弄着他们的手机,通过移动互联网看新闻、、聊天、购物,这已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在有线互联网时代,人们习惯了使用浏览器作为进入网络的主要入口,因此浏览器搜索引擎构成了人们最主要的网络使用路径。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则不是这样,遍布于桌面的APP越来越显著地替代了浏览器加搜索引擎的模式。

在现在的社会,你可以利用余额宝来进行理财,可以用嘀嘀打车来预约出租,甚至买房也可以从移动互联网实现。房天下,作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掀起业界最前沿的思想风暴。房天下在移动互联网完全自己开发专属房天下的移动产品,为购房者提供买房租房等多种服务。通过几年的发展,房天下APP已被成功打造为无线找房的入口。根据易观智库的实时数据显示2014年1月,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排行榜,房天下APP活跃用户数达到217.3万。可见,越来越多的网友选择了移动互联网来购置房产。

看新闻、聊天、购物、买房,网民的习惯已经被蓬勃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悄然改变。移动互联的发展成为了未来的大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