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除夕不放假高速要收费 天津段17条高速免费

每日新报   2013-12-23 09:19

[摘要] 春节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31日零时至2月6日24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除夕不放假,除夕当天高速不免费。有车一族如果要在这一天开车赶回家过年,经过高速公路等收费公路,则仍然要缴费。

还有十几天即将走进2014,随着放假安排的公布,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也明确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春节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31日零时至2月6日24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除夕不放假,除夕当天高速不免费。有车一族如果要在这一天开车赶回家过年,经过高速公路等收费公路,则仍然要缴费。

按照惯例,2014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17条高速公路实施免费

G1京哈高速天津段,原名京沈高速天津段,起自宝坻区牛道口镇(津冀界),止于宝坻区新安镇(津冀界),沿线有4个出入口。

G18荣乌高速公路天津段,与京沪高速、津保高速、津沧高速、长深高速、滨石高速相连,沿线7个出入口。

G2京沪高速天津段,与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滨保高速公路、荣乌高速公路、津保高速公路、滨石高速公路及津沧高速公路相连。沿线有7个出入口。

琦G25长深高速天津段,原唐津高速公路,自钱圈互通至翟庄子冀津省界站与G18荣乌高速共线,与滨保高速、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津晋高速、荣乌高速、滨石高速相连,高速全线共设10个出入口。

G2501滨保高速,全线共6个出入口。

S1津蓟高速公路,全线共有13个出入口。

S11海滨高速,共分为南、北、中三段。其中南、北两段为高速公路,中段为城市快速路,与津晋高速公路相连,现阶段开通沿线6个出入口收费站。

S2津宁高速,穿越国道112线高速公路接津芦公路,在汉沽设置汉沽联络线,长约1.54公里。

S21塘承高速(一期)工程,通往河北承德市、内蒙古东部地区的重要通道。

S3津滨高速公路,全线共设4个出入口。

S30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沿线11个出入口。

S4津港高速公路,全线共有4个出入口。

此外还有S40京津塘高速、S50津晋高速、S60滨石高速、S6津沧高速和S7津保高速等。

 相关阅读

天津高速迎国庆首拨出城高峰 走高速避开两时段

津建“两环十四射”路网 快速路延长线连接高速

环城高速最后一段年内开工 可减缓外环拥堵

西外环高速明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