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梅江东置业日渐成熟 刚需购房者依旧占据市场主力

房天下  作者:辛萍  2013-10-11 02:00

[摘要] 置业梅江东,最关心那些因素?房天下特推出“梅江东购房者认知度大调查”,对置业梅江东进行了调查研究。

随着梅江区域价值不断深化,近年来以梅江为核心的梅江南,新梅江等区域同样收获了极高的市场认可度。近期,河西津南交界的梅江东板块也正在快速崛起。万科仕 、象博豪庭等项目得到的购房者的极大关注。梅江东区域紧邻地铁1、6号线,区域内引进胸科医院、环湖医院,便捷的交通网以及环内成熟的生活配套。那么,是什么样的人群在关注梅江东区域?置业梅江东,最关心那些因素?房天下特推出“梅江东购房者认知度大调查”,对置业梅江东进行了调查研究。

 相关阅读: 梅江东购房者认知度大调查

 

区域发展日渐成熟 未来潜力成最认可因素

根据参与调查网友的调查数据显示,有53.3%的网友会考虑在梅江东置业,而有关梅江东区域的优势,有30.69%的网友认为梅江东是“价值洼地,潜力大”,另外,认为梅江东“地铁规划经过,交通优势”的网友也达到了27.44%。可见,在现今多元发发展的天津楼市,购房者的购房理念也更加成熟,目光日渐长远,未来潜力大且已具备交通优势的梅江东区域已经成为了购房者心中的置业板块。

随着市委、市政府迁至河西,天津西南部逐渐成为城市政治、经济、交通的新核心,梅江东移植梅江可传承荣耀之路,成为了未来天津发展潜力的板块。梅江东区域内,现地铁1号线已实现正常运用,6号线也将在2015年交付使用。轨道交通的优势不仅拉近了城市的距离,也极大地刺激着梅江东区域的发展。

刚需力量依旧旺盛 高性价比成为关键

在有关购房者类型的调查中,有52.22%的网友表示自己属于“首次置业”。同时,调查显示,39.14%的网友青睐90-120平米的户型,是网友的“最爱”。从调查数据可以看出,刚需力量依旧是梅江东区域的主要成交力量,而居住质量提升及限购等因素的影响,90-120平米的户型成为了市场上当仁不让的主力户型。

对于梅江东的房价,53.31%的网友表示“8000-10000元”较为合理。由此看出,在置业梅江东之时,“高性价比”依旧是购房者的最终追求。

 相关阅读:

 

房价连涨15个月 细说津城调控下的买房攻略

楼市“金九”升温 前三季度成交量创新高

银十天津楼市首秀超预期 多楼盘成交轻松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