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8月天津土地成交宗数涨112% 溢价率为10.23%

房天下   2013-09-06 00:00

[摘要] 由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提供的数据显示,8月天津全市共成交土地70宗,环比大增112.12%,同比2012年8月份微降1.43%。土地出让金79.75亿元,环比增长翻倍,涨幅为102.75%,同比增加98.36%。此外,成交建设用地面积、规划建筑面积、土地均价和楼面均价数据环比全面上涨。

 

随着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8月份的土地市场火热了一把,为金九预热。尽管不少业内人士都感叹一线城市土地价格太高了,但众多开发商依然在一线城市疯狂抢地。近期“面粉贵过面包”的土地拍卖大戏不断上演,一线城市地价不断刷新,土地出让收入也创出新高。业内人士指出,一线城市旺盛的购房需求、紧缺的土地资源是造成开发商抢地的主要原因。在房价未出现拐点的情况下,土地市场的高温状态短期难有改观。

相关专题:2013年8月天津数说楼市        地一现场 天津土地招拍挂纪实

8月天津土地市场火热 成交总数环比

由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提供的数据显示,8月天津全市共成交土地70宗,环比大增112.12%,同比2012年8月份微降1.43%。土地出让金79.75亿元,环比增长,涨幅为102.75%,同比增加98.36%。此外,成交建设用地面积、规划建筑面积、土地均价和楼面均价数据环比全面上涨。

住宅用地成交方面,8月天津全市住宅用地成交15宗,环比7月份增加36.36%。土地出让金60.13亿元,环比涨幅高达70.23%。成交建设用地面积、规划建筑面积、成交土地均价和楼面均价数据环比涨幅分别为0.01%、21.91%、70.78%、39.63%。

8月份土地月报 天津土地市场

相关阅读

新鸿基217.7亿夺徐家汇中心项目地块 刷新近4年地王纪录

融创中国21亿夺农展馆地王 欲造国际豪宅

一天诞生3地王 地价钢丝上赛跑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