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富人近一年购伦敦三成新房

江苏经济报  2013-08-19 14:56

[摘要] 中国买家成为伦敦房产的“生力军”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今年7月的实时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里,伦敦27%的新住宅房由中国人购得,占总交易金额的17%。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中国买家成为伦敦房产的“生力军”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太平戴维斯今年7月的实时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里,伦敦27%的新住宅房由中国人购得,占总交易金额的17%;莱坊实时国际买家分析的不完全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购买了价值约为1.7亿英镑的伦敦住宅房产;而根据世邦魏理仕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伦敦市中心的商业地产,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高达15亿英镑,占总额的11%。

Winkworth中国部总监王艺留意到中国客户对高端房产需求的热购趋势:“从我的经验看,过去一年里,中国人选择在伦敦市中心区域购买200-500万英镑价位豪宅的数量明显上升,而且多数买家购买豪宅的目的是自住。相比而言,选择价位在几十万英镑的买家,投资出租房的比例更高一些。”

伦敦房地产市场的数据,和胡润研究院与群邑智库实时发布的中国财富报告相印证。该报告指出,房地产在调控压力下仍是富豪投资,比例达到64%;而伴随着海外留学的风潮,海外置业的趋势已明朗化,英国伦敦是海外购房的热门城市之一。该财富报告同时显示,去年年底中国大陆千万富豪人数已达105万人,全中国每1300人中有一人是千万富豪,每2万人中有一人是亿万富豪。

另据房地产经纪公司莱坊的统计,去年,有来自61个国家的人到伦敦买房,而2009年这一数字为41个,其中俄罗斯、中国、印度和中东买家在人数上增长。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