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什么是存量房贷款 存量房贷的定义是什么

房天下房产知识   2013-08-08 18:35

[摘要] 存量房贷是2008年之后出来的新事物,存量房贷的出现源于房贷新政的出台。那么,存量房贷究竟是什么,如何理解存量房贷的定义呢?

存量房贷是2008年之后出来的新事物,存量房贷的出现源于房贷新政的出台。那么,存量房贷究竟是什么,如何理解存量房贷的定义呢?

存量房贷的定义

存量房贷,是指2008年10月27日房贷新政出台前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中尚未还清的部分。央行当时决定,自2008年10月27日起,金融机构对居民首次购买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其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

2009年1月1日,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601988)、建设银行(601939)四大行出台关于存量房贷优惠政策,根据四大行实时规定,只要2008年10月27日前执行基准利率0.85倍优惠、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优质房贷客户,原则上都可以申请七折优惠利率。

存量房贷是指银行里(小区网 论坛)已经发放的房贷就是存量房贷,公积金贷款不一定纳入这个范围。存量房贷利率就是指还未还清部分的后续贷款利率。

相关标签:

存量房贷利率 什么是存量房贷 存量房交易 存量房交易税 

存量房交易税收 存量房征税 存量房网上交易 存量房贷 

存量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