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北京楼市放量 高端盘升温

房天下  2013-07-25 15:46

[摘要] 虽然进入2013年以来,被称为史上最强调控政策一再考验北京楼市,但是来自市场的庞大需求给予了开发商足够的信心摸索与市场更好对接的新路径。

虽然进入2013年以来,被称为史上最强调控政策一再考验北京楼市,但是来自市场的庞大需求给予了开发商足够的信心摸索与市场更好对接的新路径。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楼市实现量价齐升,其中高端住宅表现也十分强劲,似乎预示着,只要有需求支持,下半年楼市仍不会遭遇太大阻力。

纯新非毛坯四环区域别墅相对稀缺

据统计数据显示,北京楼市在上半年实现了量价齐升,新房成交更是创四年同期新高,高端住宅销售状况也比较抢眼。进入7月,虽然高端项目受限于以“4万元”为标准线的配额管制,但不影响北京楼市再次开闸放量,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不确定的市场情况下,发布预测整个7月的供应数据的准确性其实并不高,而是应该看项目最近两周的销售安排,尤其是受到配额管制的高端楼盘,其入市时间并不受项目方主控。据了解,受“每月仅批一个”的配额限制,自五月份以来,仅九章别墅、龙湖双珑原著两个别墅新盘入市,位于四环区域的鸿坤·林语墅成为一个拿到7月入市名额的纯别墅新盘,该项目为高端别墅市场再添30套左右的非毛坯新房源,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别墅“非毛坯”或将成为其赢得高端客群的核心要素之一。

随着新老项目的放量入市,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楼市供应已不拘泥于某一区域或某一产品类型,而是“全面开闸”。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产品趋于多元化,但是影响购房人的首要因素仍然是被誉为地产黄金律的“地段”。业内专业人士指出:“好的地段对于资产保值更具保障,城市核心区能满足业主对城市配套的需求,其前景相对明朗,环境方面则可以通过项目自身的容积率与绿化率进行弥补,因而只要市场上有供应,城市高端产品无论在何时都是市场焦点。”

品质和价值为高端项目要素

虽然受到重重政策限制,但是在通胀环伺、资金避险需求大增以及“一步到位”愿望的多重推力下,高端楼市一直处于持续走高的状态。据亚豪机构的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上月17日至23日,北京别墅共成交81套产品,比之前一周的39套增加了一倍有余。另一方面,有分析认为,预售证配额管理反而使得高端客群对于高端楼市的预期越来越持有看涨的态度,部分高端楼盘入市信心也由此受到激发。据了解,除了之前提到的四环区域纯别墅新盘鸿坤·林语墅之外,一些老项目如香江别墅二期、远洋·LAVIE、东御墅等别墅项目也于7月推新,同时当代MOMA·历峰、橡树湾、首创禧瑞都等城市高端住宅也将陆续放量,7月北京高端楼市依然热度不减。鸿坤集团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彭艳在表示:“限购下,对于像鸿坤·林语墅这样稀缺性的豪宅项目而言,刚好有了展示其品质及价值的机会,如首次实现PM2.5室内监测、1.0的容积率等等,而品质和价值正是高端项目在楼市中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鸿坤·林语墅项目总经理侯守超说:“鸿坤·林语墅除了地段,项目在其他方面也有着很强的说服力,正如我们一直提倡的健康人居、智慧社区等。我们认为,在目前政策趋紧的市场环境下,只有把精力集中在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才有可能获得市场的认可与尊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