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刚需购房意愿渐抬头 2012年湖州购房政策节点预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30 22:36

[摘要] 2012年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在激烈竞争中,房企纷纷转型思变求发展。2012年到底是不是一个买房的最好时机?2012年购房的黄金节点是何时,上半年还是下半年?湖州房价走势又如何?湖州购房政策节点又会在何时出现?湖州业内人士为购房者指点迷津。

2012年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在激烈竞争中,房企纷纷转型思变求发展。2012年到底是不是一个买房的时机?2012年购房的黄金节点是何时,上半年还是下半年?湖州房价走势又如何?湖州购房政策节点又会在何时出现?湖州业内人士为购房者指点迷津。

入市节点以需求为导向

所谓的入市节点其实都是以需求为导向的,珍贝金鼎国际策划经理徐泽林表示,该买就买,尤其是刚需客户的首套住房,自住是最根本的需求,当下虽然不能说是抄底的时机,但是也不能再考虑自住型住房的问题了。

面对今年何时是置业时机的问题时,浙江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康说出了自己看法,“目前这种调控状态也是不得已,会导致相关行业和整体经济的破损。即使有些开发商已经开始微利甚至无利销售,但是成交依然不乐观。对于购房者来说,关注价格的同时更应看重房子本身的价值,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择机出手。”

湖州房价小幅下降后趋稳

湖州房天下调查显示,近8成受访者认为2012年上半年湖州房价会下降,其中,50%的人认为会小幅下降,26.67%的人认为会大幅下降。消费者的担心源于对市场的未知,生怕出现大幅的波动从而影响到所购不动产的市场价值。德嘉机构总经理陈晖先生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年湖州房价会有一定程度的下行,但是下降幅度不大,这与湖州这个城市的特殊性有关,它的房价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涨的时候也不厉害,可以跌的空间也有限。”

在“2012湖州房价走势会如何”这一话题上,与陈总持有相似观点还有湖州铭鼎置业副总经理栾奕梅。她表示,过节期间有很多项目的建设速度都放缓了,部分工程款也没有结清,进入二三月份一些资金链吃紧的企业,且工期符合开盘条件的,可能会考虑低开回笼一部分资金,这些首次开盘的楼盘会拉低一些房价,但是降价的空间不大。栾总预测2012年湖州房价经过小幅的下降后会趋于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