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天津经济适用房一般多大?天津经济适用房价格是多少?

房天下  2012-10-25 11:18

[摘要] 天津经济适用房一般多大?天津经济适用房价格是多少?

目前咱们实施的叫四带招标的这种房子。带规划条件和房型标准,开发商建房政府四个部门建委、规国局、房管局、物价局一块定下来的规划条件和房型标准是什么;第二带带开工和竣工时间,写在合同里;第三带销售对象,只认证明不认人,卖一套房子留一套证明,最后要核查你;再一个带销售的平均价格和价格,不能变。怎么做到双控,控制销售价格,控制销售对象。

销售价格的控制是三个方面:住房入市的监控,所有的房子入市销售在物价局都有一个备案,按门栋核定平均销售价格。过去也有平均销售价格,我有一套房子没卖出去或者成心压一套房子平均价格出不来,一开不就一个门栋吗,得想法把这个门栋卖完了,这样呢房管部门把这个作为合法销售许可证的一个要件;第二销售过程的监控,经济适用房一律实行网上销售,主管部门可以通过网络随时监控销售情况;第三购房人监控,主管部门核发了销售许可证以后将这些信息在网上公布,买经济适用房的人可以通过网上查这个房子应该多少钱,最后卖给我多少钱,如果不一样我可以举报你。

第二控制销售对象,销售对象设了三个关口。严把资格审核关,拆迁户应该有拆迁协议,拆迁协议拿过来超过这个了进不来,受理完之后要公示;第二所有的销售单位也要严格审核把关,你卖房认证明不认人,名字不对卖不了他,开发商拿来的证明购买定向经济实用房的证明是防伪的,拿着证明我们管理部门有上联,他拿着底联,上联通过网络就传输了,卖一套留一套证明;第三把好购房人产权办证关,房子要中间倒了证明了,名字不对了,即使购房合同上写了证明了最后办不了产权证。这里面也考虑有的人是退休的,我们跟司法部门、办贷款的部门协调好了,允许有共有人,你贷不了款你的直系亲属可以写上共有人,但是必须得有本人的名字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