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民健身日 滨海新区17家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滨海时报   2011-08-03 08:59

[摘要] 据了解,今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确定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等宣传口号。

据了解,今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确定了“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每天锻炼一,健康生活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等宣传口号。全民健身日期间,新区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和系列活动,并举办新区老年门球赛、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信鸽竞翔、体育舞蹈和钓鱼比赛。 

为了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新区范围内17家各类公共体育设施将在“全民健身日”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其中包括:塘沽体育场、塘沽体育馆、汉沽体育馆、汉沽体育场、汉沽网球馆、大港体育馆、大港体育场、大港网球馆、大港羽毛球馆、大港保龄球馆、大港网球场、开发区中南体育游泳馆、开发区体育场、开发区第二体育场、开发区时尚休闲广场、开发区大学城体育馆以及西区体育场。 

新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全民健身日”当天,新区还将在各类免费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内,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基层”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体育骨干和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到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讲解健身知识,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技术指导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