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格局新理念 挖掘别墅地产核心价值

——中指研究院高端房地产市场系列论坛

房天下   2011-06-16 11:29

[摘要] 新格局新理念 挖掘别墅地产核心价值——中指研究院高端房地产市场系列论坛。 别墅是一种稀缺产品,尤其是在整个房地产行业来。它也具备抗风险性和稀缺性的特质,尤其国家现在也比较限制建设,所以想听听各位对自己发展板块的意见。

新格局新理念 挖掘别墅地产核心价值

——中指研究院高端房地产市场系列论坛

时间:2011年6月14日

地点:中指研究院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指研究院 中房指数系统

嘉宾:

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副总经理 贾艳伟

天津光耀投资有限公司策划副经理 刘涛

天津市仁爱集团市场部 王晓擘

天津天徕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总监 尹守忠

天津天徕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王娜

中指研究院高端房地产市场系列论坛

论坛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中指研究院)

贾艳伟:别墅是产品具备抗风险性和稀缺性的特质

中指研究院高端房地产市场系列论坛

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副总经理 贾艳伟

别墅是一种稀缺产品,尤其是在整个房地产行业来。它也具备抗风险性和稀缺性的特质,尤其国家现在也比较限制建设,所以想听听各位对自己发展板块的意见。因为据4月份招商银行发布的2011年《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中国有50万人投资资产超千万,房地产投资在千万富翁资产配置中的比重达到了13.7%。限购主要打击的也是这部分人群。

对于别墅来讲,随着人们生活质量水平的提高和要求的变化,别墅市场也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如津团泊湖板块、东丽湖板块、八里台镇板块、蓟县、武清、杨柳青等板块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别墅项目开发,别墅产品已遍地开花。但目前政策调控形势下,尤其限购令出台后,外地投资需求被遏制,别墅市场也面临一个新的考验。

刘 涛:团泊板块是渡假兼自住的高价值、高回报投资型板块

中指研究院高端房地产市场系列论坛

天津光耀投资有限公司策划副经理 刘涛

光耀城项目在团泊,从去年开始运作。正好和仁爱在一起。其实光耀和仁爱在团泊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两个开发商,仁爱在其中也做了很多贡献。光耀可能带入了更多南方开发商的新鲜理念、营销策略等等创新的东西,大家可能都有关注,10月份开盘的时候做了一系列媒体创新、市场炒作以及板块价值点的挖掘,所以去年团泊板块应该是不输于东丽以及津南两个板块。团泊板块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个渡假型的板块。其实从去年开始,光耀就在努力改变大家固有的这种想法,我们觉得团泊在天津的发展也在一点点完善,包括政府一些特别好的政策,团泊大桥的开通,以及后来团泊镇整个税收的政策等等,团泊已经变成了一个渡假兼自住,高价值、高回报的投资型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