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规范商品房销售管理 天津每套房屋销售单价上限须填报

渤海早报  2011-02-22 10:34

[摘要] 《通知》要求,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并办理商品房预售登记后10日内,应当按照《新建商品房销售方案》中填报的内容,在销售现场显著位置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信息及每套房屋的销售单价上限。市国土房管局同时将每套房屋的销售单价上限在天津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上公布。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商品房销售管理,保持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按照国家及本市有关文件精神,市国土房管局21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管理有关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领取新建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时,必须在《新建商品房销售方案》相关栏目中填报每套房屋的销售单价上限。

《通知》要求,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并办理商品房预售登记后10日内,应当按照《新建商品房销售方案》中填报的内容,在销售现场显著位置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信息及每套房屋的销售单价上限。市国土房管局同时将每套房屋的销售单价上限在天津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上公布。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外销售时,不得高于公布的销售单价。

房屋销售期间,房地产开发企业如对销售单价上限进行上调,需将调整后的销售价格重新向市国土房管局备案。市国土房管局将调整并备案后的每套房屋销售价格上限于2个工作日内重新在天津市房地产综合信息网上公布。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将备案后的销售单价上限,于2日内在销售现场重新公示,未完成重新公示之前,每套房屋销售单价仍以原现场公布的价格为准。

市国土房管局将对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成交价格进行实时监测,对销售现场进行定期巡查,并将开通市、区两级举报电话。对未按照规定公布房源信息以及高于公示的销售价格对外销售或发布虚假信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经发现,责令限期整改,整改期间关闭该项目商品房合同网上打印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