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析津十条看津楼市走势 天津楼市形势研讨会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7-09 17:06

[摘要] 近日,有中指研究院主办的7月天津房地产市场形势研讨会在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白金汉宫会议室举行。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总经理蒋云峰、森泰壹佰置业市场部经理蔡琛剑、森泰壹佰置业市场部副经理诸志、吉富基金董事丁迺忻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津十条”对天津楼市的影响以及天津楼市的发展方向。

房天下讯 近日,有中指研究院主办的7月天津房地产市场形势研讨会在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白金汉宫会议室举行。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总经理蒋云峰、森泰壹佰置业市场部经理蔡琛剑、森泰壹佰置业市场部副经理诸志、吉富基金董事丁迺忻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同探讨“津十条”对天津楼市的影响以及天津楼市的发展方向。

研讨会上,蒋云峰指出,“津十条”以维稳为主,促使天津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津十条增加供给为主,抑制需求刺激,对天津市场不会有过于强硬的调控,不会使房价过快上涨,也不会使房价大幅下跌。对此,丁迺忻也有相同的看法,他表示“津十条”基本上是以稳为主,不希望天津在整个的形式下会有成长趋缓的下降。

 

对于天津市场走势,蒋云峰指出保利大概在年末才会开盘,对供不应求得到一个缓解。整个市场的成交量相对比较平稳,价格稳定,但是现在仍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下跌和上涨的可能性基本上是相同的。对此,蔡琛剑表示天津市要把滨海新区打造起来一定要吸纳大量的人口、资金进来,所以房地产一定会有跳跃上升的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