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孙晓东:解决百姓住房 建设保障性住房是关键

——专访德泰隆基总经理孙晓东

房天下  2010-05-11 18:43

[摘要] 出台近一个月,新政效应不断显现,各地楼市纷纷回落,购房者观望情绪明显加重.2010楼市观望期将持续多久?在这场政府、开发商、老百姓相互博弈中,谁是最后赢者?搜房网特别采访了德泰隆基总经理孙晓东。

出台近一个月,新政效应不断显现,各地楼市纷纷回落,购房者观望情绪明显加重.2010楼市观望期将持续多久?在这场政府、开发商、老百姓相互博弈中,谁是最后赢者?搜房网特别采访了德泰隆基总经理孙晓东。

孙晓东表示,尽管此次新政力度很大,很难说今下来政府还会有怎样严格的政策,但是2010年观望期不会持续太久,在天津大概会持续半年左右.天津是一个刚性需求强烈的城市,老百姓该买房时还要买房,开发商也要按计划出售住房.在这样的情况下,观望期不会持续很久,相信政府也会出台相应的政策维护市场的健康发展,是开发商、老百姓在这场博弈中取得双赢.。

对于房价会不会因新政出台而下降,孙晓东表示我们姑且不谈房价如何变化的问题,我比较关心的是房价下降之后会对老百姓购房又怎样的实惠.答案是否定的.当今的房价居高不下,就算开发商降低2000元,老百姓依然无法承受居高房价.如果想要老百姓拥有自己的住房,对中国来讲,最重要的是看政府的调控政策。

孙晓东向记者说道,只有政府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支持开发商建设更多的保障性住房,当开发建设保障房所获得利益和商品住房所获得的相等或者更多的话,开发商就会积极开发建设保障房了.老百姓的住房问题就会得到相关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