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张亦田:商业地产最有价值物业 政策支持带动疲弱市场需求

房天下  2010-04-28 18:19

[摘要] 4月28日下午两点,在搜房网直播间举办了“4·15新政下的商业地产”—2010年天津商业地产投资潜力高峰论坛。邀请到了众多嘉宾参与讨论,主要针对“4·15”新政之后天津商业地产投资的潜力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4月28日下午两点,在搜房网直播间举办了“4·15新政下的商业地产”—2010年天津商业地产投资潜力高峰论坛。邀请到了众多嘉宾参与讨论,主要针对“4·15”新政之后天津商业地产投资的潜力的问题进行了采访。

在搜房网发放的问卷调查中,在新政对商业地产影响的问题中被问到“哪种物业形式是最有价值的?”商铺的部分占到了53%,商业地产则占到整体的超过80%,可见商业地产被誉为最有价值的物业是毫无疑义的。

戴德梁行高级分析师张亦田也分析了这一现象,他认为国家力度如此之大的一个政策,很明显是指向住宅,而且经过戴德梁行的统计,显示出商业一般在8%-10%左右,大大高于住宅,那么自然很多人就会把目光转向商业地产。所以民众普遍认为商铺会成为一个投资的趋势,而且国家的政策也是在带动疲弱的市场需求。

他又对记者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险资金会进商业物业市场,包括房地产信托基金的开放也是国家在金融创新领域迈向重要的一步,这些衍生品的推出会进一步促进商业市场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