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全新盘云集 如何助生态城再成焦点?

2017-09-27 08: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对于地产圈内人来说,提起曾经的中新生态城那就是世茂生态城这个项目,这个项目几乎是伴随着整个片区成长起来的,不过如今的中新生态城已经初具规模,而中新生态城的新房市场也不是曾经的“一家独大”的状况。如今我们不妨把中新生态城的新房楼盘非官方的划分为三个部分,其一当然就是以世茂生态城、吉宝等项目为首的“老”生态城板块,其二就是划分在中新生态城内的滨海旅游区板块,而最后一个,是在“老”生态城北面的以亿利为首的“新”生态城板块。

品牌全新盘云集 如何助生态城再成焦点?

其实对于“老”生态城与滨海旅游区板块都比较好理解,因为在曾经的大部分时间中,整个中新生态城的新房项目大部分都集中在“老”生态城板块,世茂生态城、吉宝系列、众美青城、双威悦馨苑、远雄兰苑等项目都集中在这一板块,是这一板块楼市“先行者”。而在去年,中新生态城也一度超过塘沽,成为了滨海新区楼市的“扛把子”,但是随着世茂生态城、吉宝多个系列产品售完,双威悦馨苑、远雄兰苑等项目的一期售完二期迟迟不见动静,众美青城等楼盘也即将清盘的状况下,中新生态城虽然关注度仍然很高,但是可供购房者选择的楼盘却越来越少了。

不过去年全新项目亿利国际生态岛与中加生态示范区的亮相稍微缓解了一下当时房源紧张的状况,但是到了今年,这两个项目也是经常性的进入“暂无房源可售”的状态。想在中新生态城买房的人群貌似仍然不容易。不过或许你还不知道的,生态城区域还有一大波的全新项目!

品牌全新盘云集 如何助生态城再成焦点?

从2016年至今中新生态城拍出了合计六大地块(部分相邻地块被一开发商拿的合算为一大地块),其中除了住宅集团、北科泰达这种滨海“老户”我们看到了不少品牌开发商也选择了中新生态城,而其中联发、中建、新城三大开发商都集中在一个圈圈内拿地。成交时间在2017年1月10日的两个地块虽未正式开盘,但是已经亮相,中建海纳府新城樾府两个项目,而且这两个项目在今年可能都会有所动作。不仅如此,还有之前亮相的中福朗诗翠微澜阁、朗诗中福翡翠澜湾与鼓浪水镇,这已经是五个已经亮相的全新楼盘!

品牌全新盘云集 如何助生态城再成焦点?

而我们从这些全新楼盘可以看到整个中新生态城新房市场的一个改变,中新生态城的“老一辈”项目如世茂、吉宝系列,如双威、远雄的项目大部分已高层产品为主,如如今的生态城不仅涌入了更多的品牌房企如联发、中建、新城、联发等等,这些已亮相的全新盘大部分主打的是洋房、别墅产品,而之前已经开售的亿利国际生态岛与中加生态示范区这些项目也是主打洋房、别墅产品,可见整个中新生态城的新房市场逐渐转型为低密改善型住宅,而从亿利和中加两个项目的销售情况来看,整个区域的低密度该改善产品也比较受购房者的青睐,前段时间亿利国际生态岛连续加推了联排别墅与洋房房源,这些产品如今早已售完,而这些尚未开盘的全新项目关注度也很高。

联发、天保这两个品牌房企虽然还不知道主推产品如何,但是这两个品牌在天津口碑却是不错,联发在天津环城与滨海新区都有很多高关注度项目,天保可能有人不知道,但是提起空港的高关注度楼盘意境兰庭,我想很多人应该知道吧,就是天保的项目,所以这两个项目何时亮相也是备受期待。

不论是多个品牌房企的相继进入中新生态城板块,还是整个板块内新房市场由大比例刚需产品转为了现在的增加低密改善型住宅比例,多种产品相结合的策略都让中新生态城有了再一次冲击整个滨海新区“老大”的底气,也成功成为了众多购房者眼中的焦点区域!

好房推荐

中建海纳府开发商为天津中建致远地产有限公司,项目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40%。

中建海纳府外展场已开放,外展场位于开发区永旺二楼梦乐城。目前项目首开相关信息均待定,预计首开洋房产品,主推建筑面积98、110、130平米户型(暂无网络户型图)。

新城樾府为中新生态城全新项目,项目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生大道与东静湖南路交口,预计主推联排别墅、叠拼别墅、花园洋房等低密产品。具体首开时间待定。

新城樾府现买两大外展场已启动,可进行销售信息咨询。两外展场地址为:1、滨海新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二楼亚惠美食对面;2、滨海新区塘沽区福州道乐购超市。

朗诗中福翡翠澜湾目前售楼处已正式对外开放,主推6-8层的科技洋房,预计主推建筑面积约为108、131和150平米户型,开盘相关信息待定。

亿利国际生态岛2017年9月23日已开盘联排别墅44-57号楼,为三层到顶,主推建筑面积158、175平米户型,在售均价为24000元/平。

综述

整个中新生态城在这一大波品牌新盘的带动下,不论是社区规划还是产品设计都有了新的变化与调整,而这些变化与调整在目前看来也符合购房者的需求,虽然很多品牌全新盘尚未正式开盘,但是有意这一区域的购房者不妨多多关注,不少项目在四季度或许都将有所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