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梅江南“老干部”叫价3万档 富力津门湖深度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4 09:3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提起梅江南的新房,想必购房者一定会想到富力津门湖。自2008年开盘以来,8年间屹立不倒,凭借超大体量从08年的购房余潮征战到16年的购房潮,楼盘周围从当初的一片荒凉到如今的配套成熟,富力津门湖已经足以够格或封新房中的“老干部”,并积攒下了良好的购房者口碑。在梅江南新盘云集的今天,依旧毫不逊色,热度不减。

优点

1、项目部分产品已交房入住,购房者先参考入住业主的反馈
2、富力地产自建公立 ,满足业主的 需求
3、项目周边配套已经较为成熟,基本保障日常出行和休闲需求

缺点

1、项目目前仅余278㎡大户型在售,后期待加推户型也普遍偏大,不适宜部分刚需购房者
2、项目周边虽后期有 线路规划,但目前仅有公交线路围绕

富力津门湖

富力津门湖社区实景图

价格5.00分/5分

富力津门湖的均价虽然在西青区内处于中上水平,但结合项目板块来看,富力津门湖所在的梅江南板块在西青区内属于发展较快的区域。首先河西区梅江板块,得以共享部分配套。其次得益于交通等配套规划和梅江公园的景观支持,使得梅江南板块既不用担心日常生活不便,又免去了 城区的拥堵。在周边刚出地基的新房项目已直奔3万档的均价对比下,津门湖现房带装修的高层均价30000元/平,实在不算高。

在售产品都什么价

富力津门湖橘墅花园高层39号楼在售,非毛坯现房,32层到顶两梯两户,电梯入户,主推278平米户型(建筑面积)。均价30000元/平, 空调地采暖。

对于壕们来说,这套278㎡的户型还是比较合适的。既免去了等房的烦恼,又省去了装修的纠结。充分考虑了业主省时省心的需求。总价在834万/套左右,三成首付大约250.2万。

富力津门湖

重头戏在这里

并不是 人都承受的起800多万的房款,对于改善购房者来说,还可以等等预计加推的西子花园12号楼,12号楼为洋房产品,户型主推187平米3室,加推时间及价格待定。后续还会详细剖析。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对于后续预计加推的12号楼,优劣势都比较明显。

首先是楼栋位置:西子花园按照南北向,由低到高分布楼栋,布局十分合理。12号楼位于13号楼西侧,正东侧无遮挡,并且南侧是低层洋房,基本不存在挡光的问题。

其次12号楼不临街,远离小区出入口,不用担心噪音问题。

富力津门湖

后说说短板,12号楼开盘时间未定,意向购房者还需耐心等待;并且开盘时价格还是未知数。

再来看看户型,12号楼主推187平米3室(建筑面积)。标准的南北通透户型,户型较为方正,基本满足动静分离。

富力津门湖

该户型几个亮点在于:

1.两个南面卧室都设计有观景飘窗,观景感觉 好;
2.玄关带有更衣室,居家服和外出服都可以放在这里,既提升了出行的便捷度,又可以在回家时及时换衣,不把仆仆风尘带进屋;
3.餐厅旁的阳台可以用作洗衣房,省去卫生间的空间,交房时已经通好上下水。

富力津门湖洋房、高层产品均为非毛坯交房。壁纸、地板、玄关柜都是交房时自带的;厨房还赠送抽油烟机、橱柜、水池,业主只需添置冰箱;卫生间自带浴缸、马桶、洗漱台,业主只需添置喷头、热水器。

富力津门湖

西子花园目前已全部封顶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富力津门湖位于西青区绥江道与江湾路交口。自驾前往可沿线友谊南路向南行驶,在珠江道右转,前行约400米进去丽江道,之后行驶约700米左转进行江湾路,前行约400米即可到达。

项目周边目前暂无 同行,可乘坐952、868可直接到富力津门湖站下车。

富力津门湖

富力津门湖

配套5.00分/5分

富力津门湖配备周边公交站、菜市场、饭店、美容院等等,吃喝玩乐场所一应俱全。完全不用担心生活不方便。

富力津门湖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津门湖自建幼儿园、 、 , 均为公立校,方便业主的孩子 。目前已有学生 ,每到上下学的时间,这段路就 热闹。

富力津门湖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心  2024-03-21 14:39: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通  2024-03-08 17:17: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新***市  2024-02-24 11:51: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