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天津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天津港与万科共推港产城融合发展

天津房小秘2024-03-29 17:38:34来自北京市

摘要:

【天津港与万科共推港产城融合发展】天津津港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与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港口“硬核”力量。

正文:

3月27日,天津津港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与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谋划求真务实的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实现港口城市空间功能、产业带动功能、生活服务功能有机融合,全力推动港城双向奔赴、相互赋能,为服务促进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港口“硬核”力量。天津港集团副总裁安国利,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川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座谈。

双方旨在通过高效务实、开放创新的业务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以“港口规划+片区开发”模式实现片区用地及城市功能的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天津港片区空间布局,促进天津港区域增量投资,协同盘活存量资产,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下一步,资源公司将会同天津万科公司形成推动“三量”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区域地产开发、存量资产运营、文旅项目提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重点携手挖掘滨海新区中部新城北部片区、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区、东疆综合配套服务区等区域发展潜力,通过策划和打造高品质项目,引入教育医疗、休闲娱乐等民生资源,导入绿色、智慧高附加值产业,为各区域注入鲜活的宜居文化,切实把存量盘活起来、把增量培育出来、把质量提升上来,实现项目与区域的共生共赢,不断推动区域价值提升,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