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你家面积小?太挤不够住?把阳台也算上啊!

阳光玖儿2018-10-06 12:50:07

不只是小户型的房子,不管您家房子有怎样的户型方面的硬伤,比如采光通风不好等,都可以通过相应的设计、施工等来改善。

一、放不下床的狭小卧室

这是一套老人居住的北欧风格住房。这套房子的面积本身只有45,卧室面积更小,几乎床都放不下,但卧室连阳台,设计师将阳台面积利用起来,白色的墙面搭配浅木色的家具,再加上扩充出来的阳台空间,让整个卧室瞬间摆脱了拥挤狭小,不仅储物功能强大,也更显格调与品位!

二、将阳台纳入客厅、卧室等,不是小户型专用

不只小户型会将阳台用起来,很多大户型都会利用阳台,将其归为客厅、卧室等空间里。要做这样的设计,要满足下面几点:

1、设计风格保持统一性

要想把阳台融入客厅、卧室等空间,就要保持整个空间的一致,地面、墙面等装饰一定要统一。

2、确定好阳台区域要做什么

卧室连阳台的情况,我们可以为卧室扩充空间,但是客厅的阳台,就要仔细的想想,这部分阳台空间可以做什么。比如只是客厅面积小,那就可以单纯的扩容使用,比如增加收纳空间或摆放座椅、沙发等,除此之外,还可以:

做出地面高度差如做个小榻榻米、小地台等,放上茶具和书籍,形成一个可以阅读娱乐的休闲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