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玖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装的好看了,回家的心情都更轻松美妙了!

阳光玖儿2018-09-24 14:56:31

业主是刚结婚小夫妻,房子作为两人婚房使用,95平米混搭风格。这对夫妻平时工作非常忙,对于家居设计的要求是安静祥和,这样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后,能够彻底的放松自己,远离都市喧嚣!

客厅的设计完全体现了业主的要求,简单、安静、祥和,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浅黄色乳胶漆墙面搭配白色家具,简单而纯粹,转角沙发一侧放置了休闲吧台,方便业主休闲就餐,紧连客厅的阳台,抬眼望去满满的绿色,活力满分!

顶面做回字型灯池吊顶,周围加筒灯,提高整体视觉感;电视背景墙面贴壁纸,用博古架做装饰,简单而大气。

原户型卫生间门直对电视墙,设计时将原沙发背景墙延长,与电视墙齐平,解决卫生间门直对电视墙的问题,客厅空间也更方正,更有利于!

除了休闲就餐用的小吧台之外,设计师还专门设计了餐厅,出于空间以及舒适度的考虑,特别做了卡座设计,餐厅和客厅风格保持统一,依旧采取白色餐桌椅,餐厅墙面采取木地板上墙工艺,顶面增加筒灯和艺术吊灯,搭配浅黄色乳胶漆,整个餐厅更为温馨舒适。

卧室是休憩安神的场所,也是最为私密的空间,一定要体现出温馨休闲的感觉,女业主喜欢欧式家具,所以在卧室的设计也沿用了白色调家具如衣柜、双人床、床头柜和梳妆台等,沉稳大气,自然舒适!

浅黄色调,搭配白色家具,适度的绿植盆栽、木地板上墙、吧台、卡座等设计做点缀,让整套房屋充满了温馨与舒适,简约而精致的设计,完美体现了业主追求安静祥和、和谐自然的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