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阳光玖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50平米四室两厅简美风,浪漫优雅。气质不凡

阳光玖儿 2018-09-21 12:26:35

户型面积:150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设计风格:简美风格

本案情况:业主夫妻俩均为企业高管,男业主要求有独立书房,女业主要求储物功能强大,希望自己的家具有浪漫气息又不失稳重。

本案整体色调偏暖,在局部用冷色调搭配,墙面涂刷奶咖色乳胶漆让整个空间氛围更舒适温馨。电视沙发背景墙选素石膏线做点缀。

并非所有的美式装修都充满了繁复、古典风,如果您喜欢美式风格,又不想要太复杂的设计,可以考虑简美风格。

客厅和餐厅的顶面,都使用了回型吊顶,这样的设计也达到了整体空间相互呼应的效果!

在房间里摆放绿植,可以为整体空间增添一丝和谐自然的轻松气息。

书房的空间比较小,所以书柜的设计是沿窗户定制一面墙的深色书柜,这样整体空间更为稳重大气,也凸显出业主的生活格调。

   书柜中的灯具照明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小细节,如果书房中只有一个主灯,那么背光的时候就会影响照明,在书柜的每一层都安装灯具,就避免了阅读、工作的时候,照明不足的情况发生,此外,还可以在剩余空间摆放一些业主的收藏品,体现出业主不俗的生活品味!

主卧的装修风格和整体装修风格相搭配,采取暖色花纹壁纸铺贴墙面,顶面用跌级吊顶和走廊相连接,卧室走廊选用定制衣柜来增加储物功能。

次卧是儿童房,小男孩喜欢蓝色,所以墙面贴蓝色竖条壁纸,做转角衣柜来增加储物空间,整体空间更活跃灵动!

这两件卧室的转角和走廊,都做了定制衣柜来增加储物空间,这样卧室空间就被化释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