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年12月放量环比持平 全新盘为去年3.5倍

房天下  作者:薛山雨   2017-12-29 00:00

[摘要] 天津楼市放量在经历了相对平淡的9、10月、意想不到的11月之后,在2017年12月的开盘依旧热闹……

天津楼市放量在经历了相对平淡的9、10月、意想不到的11月之后,在2017年12月的开盘依旧热闹,截止至2017年12月28日,12月共有26个项目28次开盘,数量上与11月不相上下,同时四大区域均有放量,滨海仍旧保持了“戏精”的画风,比重蹿升。

点击查看图片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7年12月28日,天津12月累次26个项目开盘,对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0%,环比减少2盘;12月累计开盘次数28次,同比增长33.33%,比11月减少1次;开盘项目中共有9个全新项目,是去年同期的3.5倍,环比上月增加2盘。

点击查看图片

开盘区域方面来看,截止至2017年12月28日,远郊区域人就是同比增长数量、增幅的区域,增加6个项目开盘;滨海新区保持了上个月同比正增长的态势,比2016年同期开盘量增加2盘,同比增长40%;市内六区与去年12月持平;而环城四区则成为一个同比下降的区域,对比去年减少2盘,降幅20%。

点击查看图片

2017年12月天津商品住宅开盘情况从区域分布上来看,出市内六区以外,其他三大区域占比基本持平,环城四区以小比例优势“险胜”,共8盘开盘或加推,占全市开盘总数的30.77%;远郊区域和滨海新区,各有7盘加推,各自占比26.92%;市内六区共计4盘放量,占比,为15.38%,但4盘中有一半为纯新盘首开,成为纯新盘占比的区域。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12月的开盘量,算是给2017年带来了一个比较漂亮的收尾,但同时在2018年仍旧会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新盘入市,这些全新盘涉及的产品类型比较丰富,洋房、小高层、高层、别墅是应有尽有,其中,以户型确是80-130平米的中等面积段户型为主,对于首置的刚需购房者以及自住型改善群体来说,都有比较大的可选余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