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日月湾商业广场——开启华明商业新时代

房天下  2017-09-06 17:12

曾经在上海世博会上吸引众多眼球的“明星”——天津东丽区华明镇,如今继续演绎着传奇,焕发着新的活力。记者日前受邀对日月湾商业广场媒体见面会进行现场采访。

走在华明的街区间,道路笔直宽阔,高楼时 丽,已完全没有一般郊区地带的“乡土气”。记者了解到,自2006年开始,华明作为天津市批小城镇建设试点,积极探索城镇化建设与发展的新思路,伴随着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路网与区域内的政策导向的改革创新,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使华明实现了历史性的飞跃和发展。它也因此而成为天津市乃至特色小镇建设的典型样板。

目前,镇内新晋了许多的高端社区,覆盖了全年龄层、具有消费实力消费客群。随着区域常住人口突增、产业级别提升和人口生活需求不断增加,版块内对于社区型生活商业配套需求尤为迫切。日月湾将国际领先理念植入津东,填补城市东部商业空白,以便民利民为宗旨,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满足居民综合消费为目标,提供日常生活需要的商品和服务的属地型商业,核心辐射圈半径3公里,为华明及周边空港、渤龙湖、东丽湖服务之外,辐射滨海新区、市区。

据悉,作为华明示范镇集大型连锁超市、美食餐饮、快时尚零售、影院、KTV、健身中心、亲子儿童娱乐等各类大商户于一体的社区型生活中心,日月湾对于华明的意义,不仅仅是增加了一个体验型复合商业mall,也将带动周边就业,为区域内近30万居民提供一个吃、喝、玩、乐、购的好去处。在提升华明及周边区域人民的生活品质与生活水平的同时,也满足了全家庭一站全体验休闲娱乐的生活感受。

项目负责人张磊表示,日月湾商业广场是天津北方创业集团房地产板块旗下力求打造的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与全球五大行太平戴维斯商管团队共同携手合作。项目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已与院线、超市、餐饮、娱乐等业态的多家商户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初步计划于2018年开业,将呈现给华明乃至津东人民一个全新感觉的购物休闲乐园。如同项目宣传语说的,“来此,聚不同!”,到日月湾,感受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