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临港经济区首个商业综合体 怡湾生活广场投用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刘长海   2017-02-24 08:40

[摘要] 怡湾生活服务广场的投用,将全面解决临港经济区长期依靠外来输入生活日用品的问题,这也标志着该区域开始从工业区向宜居新城区转变。

 

日前,临港经济区商业综合体——临港怡湾生活服务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金融服务、健康养生于一体的生活广场将服务周边近万户居民。怡湾生活服务广场的投用,将全面解决临港经济区长期依靠外来输入生活日用品的问题,这也标志着该区域开始从工业区向宜居新城区转变。

临港怡湾生活服务广场位于黄浦江道以北、渤海十一路以东、渤海十二南路以西、嘉陵江道以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定位为区域性生活服务功能,包含品牌专卖店、大型超市,以及电器、音像、服装、餐饮、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

临街商业区主要开设银行、邮局、通讯运营、药店等店面。其中,1.2万平方米的公寓服务区内开设了临港中高端时尚智能酒店——谭阁美怡湾酒店,共12层,配备有156间宽敞舒适的客房、一间可拆分的多功能会议室,以及适合商务会谈及朋友小酌的特色餐厅、特色包厢及大堂。目前,该酒店已正式营业,将为总部企业提供配套服务,主要解决来临港经济区投资考察企业的住宿需求。同时,公寓服务区内还设置了商务中心、票务中心等。

此外,1万平方米的南部商业区规划建设有美食广场、大型中式酒楼、娱乐中心、商业管理中心等商业设施,可提供500余个停车位,方便市民生活休闲购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