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蓟州纯宅地3连拍 起始楼面均价超四千七

房天下   2017-01-18 00:00

[摘要] 1月18日开始,连续3天,每天都有1宗蓟州区的纯宅地摘牌

1月18日开始,连续3天,每天都有1宗蓟州区的纯宅地摘牌,地块信息如下:

3

2

1

3块纯宅地,容积率都是1.0-1.5,总体平均起始楼面价超过四千七元每平,而且上不封顶,均不限价。在市区、环城及滨海新区宅地纷纷设置高价、屡屡被熔断的当下,不限价才见真诚意……

2017开局就是3连拍,蓟州土地市场蓄势待发的势头,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就有显现。过去一年,蓟州区宅地市场出地14宗,成交土地面积38.3万方,成交建筑面积53.54万方,总体楼面均价2974元/㎡。房企方面,除地缘开发商外,联发、红星美凯龙等大型房企也纷纷进驻。

不止是蓟州区,远郊在宅地市场整体的表现也很亮眼。整个2016年,远郊宅地成交宗数49宗,占比整个天津市场的49.5%,其中宝坻区成交宅地23宗,所有区域居首,蓟州区14宗居第三,静海区8宗排第五;远郊宅地总体成交土地面积超过324万方,同比增长122.4%。

远郊土地市场的崛起,和远郊区域的不断成熟息息相关:京津冀铁路网基本成型、天津五环闭合,交通配套的快速发展,大大加强了远郊和中心区域的联系;京津冀一体化和卫星城的建设,使武清、蓟州、宝坻等区域不断受益;良好的自然环境吸引了不少改善购房者,大量的土地储备和相对较低的房价,则为接纳中心区域溢出的刚需一族提供了条件。

展望2017,在住房限购、土地限价大潮愈演愈烈的前景下,远郊区域应会抓住机遇,吸引更多房企和购房者前来落户

标签: 蓟州 土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