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生活有更多可能——专访金融街天津公司听湖小镇营销团队

房天下  2016-08-11 16:45

位于和区大沽北路与哈尔滨道交口的金融街销售中心正在悄然发生变化。细心的人们发现,门口竖起一个绿色大牌子——听湖小镇四个字镶嵌于绿草之中,生活气息盎然呈现。步入金融街销售中心,一座生机勃勃的听湖体验馆一下子将人带入不一样的生活氛围之中。

记者:从金融街进驻天津十余年,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了各具特色的地标建筑。从商务地产领军者,到别墅社区打造者,金融街天津公司对于听湖小镇项目是如何理解的?

听湖小镇营销团队:金融街天津2005年进军天津,先后开发建设了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金融街(南开)中心、天津大都会、金融街(和平)中心、金融街融汇等城市地标建筑和高端品质社区,通过改变天津城市风貌,见证了天津城市的发展。

金融街深耕天津十余年积累了很多忠实客户,同时我们也欣喜地发现,伴随着全社会消费升级,很多客户对于亲近自然的更高端品质住区有更强烈的需求,同时,客户的这些需求也得到了城市群落加速落地、八横八纵交通网络更加通达、环保理念落地颇具成效等诸多利好的支撑。

所以,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的落地实施,我们在东丽湖这个即具有城市核心特征、同时保持着自然生活状态区域的开创一个自然墅居群落,让这部分庞大又有人居理想的需求不断激发并演化,让人们可以更好地享受人居生活状态。听湖小镇,这是金融街在天津的初心,更是我们的创新。

记者:如何理解人居生活状态?理想的人居生活状态应该是什么样?

听湖小镇营销团队:回归自然,就是人居生活状态。人们总是追求更好的生活状态,水,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在京东1处,有据守东丽湖旅游区门户位置,与东丽湖生态自然艺苑一路之隔,加上12公里湖岸绵延,京津唯此自然景观带,这就是听湖小镇坐落之处——东丽湖旅游度假区。

东丽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水利风景区、中国温泉之乡、天津市八大旅游景区和七大自然保护区之一,空气健康指数常年位居京津地区榜首。

这里水网密织,筑岛而居,畅享水岸,人可以和水亲密交流,因为听湖小镇坐享8平方公里自然湖面,水域面积相当于1.5个西湖、4个颐和园、9个水上公园。

加上这里距京津高速出口约4公里,距京津塘二线出口约8公里,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约10公里,如此完备、便捷的交通和区位,绝佳的自然资源,带给人完全不同的生活感受:从北京一路向东,仅一个,就完全摆脱拥堵和喧闹,进入空灵、自在的幽静湖岛,负氧离子指数一路攀升,湖水调和人心和性情,每个从城市回顾自然的人,都会不自觉地慢下来,身体和心灵都将习惯与水为伴的生活。

对月光饮酒,微醺,与三五好友畅聊,看花半开,早晨跑,晚散步,左邻右舍和睦又兴趣相投,大家都能把心安顿下来,这就是理想生活的样子。

记者:听湖小镇如何将理想生活落地?

听湖小镇营销团队:从品牌、区域、配套、产品,我们都进行了详尽的规划设计,雕琢打磨每一个细节。

从品牌上,听湖小镇是金融街深耕天津十余年的别墅力作,希望由此开创一个自然墅居时代,提升区域价值。

从区域上,听湖小镇选址东丽湖之心,集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环境优势等于一身,完全具备打造别具一致湖岸生活的优质基础。

配套上,听湖小镇提供从生活趣味到休闲娱乐的全资源配套,湖景风情商业街、社区生活馆、运动主题公园等,全方位呵护生活,让业主更加自在从容。

从产品上,听湖小镇打造95-225平米等美式低密墅区,从设计师的角度切入,通过坚持,将理想付诸实践,并和大家一起探讨理想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建筑师园林设计师。作为理想主义与现实主义交融的代表群族,我们深知他们的长处与需求。所以,听湖小镇从规划伊始就给建筑师们充分的发挥余地,以自然为基础,让他们成就完美风格,而对园林设计师不同的是,我们更加强调细节,才有了他们终以用取悦女儿的心,把完美的自然环境呈现给孩子。

记者:通过听湖体验馆的细节呈现,可以看到听湖小镇的理想和用心,也让我们对于项目有了更多的期待。作为听湖小镇的体验中心,听湖生活馆有哪些亮点呈现?

听湖小镇营销团队:听湖小镇打造的是城市人居升级范本,如何在不摒弃原始工作的基础上,让人们更好地生活,是我们的目标。在城市里还原原始的生活方式不容易,所以我们将听湖小镇原始地块的原生植物移植到展厅,让人与自然共生共荣。我们移植的草不仅可以食用,还有一定的疗愈价值;我们带来的鹅卵石,可以绘画再创作。就是这种不设限的自然艺术,才更有天然雕琢的气质,才能找回初的自然之美。

同时,我们的听湖体验馆还有很多藏书。我们认为,建筑不只是提供空间,更要搭建生活的平台,为喜欢自然、想要回归自然、找到自我的一群人;他们乐水、喜欢用水调剂生活和心情;他们注重家庭,更喜欢回归家庭。我们相信,志同道合的人总会遇到。这,就是金融街给的生活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