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房地产主流媒体与开发商对话系列之走进团泊湖-天津家庭享受型地产产品恳谈会

房天下  2016-07-03 09:29

[摘要] 由天津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2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策划承办的2016年走进团泊湖---天津家庭享受型地产产品恳谈会在天津团泊湖津泊湾销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7月2日在天津团泊湖津泊湾销售中心举行的2016年走进团泊湖---天津家庭享受型地产产品恳谈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天津房地产由刚需过渡到改善型之后,进入家庭享受型地产首次恳谈会,具有特殊意义。本次恳谈会由天津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2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策划承办。

恳谈会主要围绕高尔夫球场内依湖、河而居的度假养生新居住理念而展开。结合团泊湖区域整体发展背景,从宜居和养生角度以津泊湾为案例,展开生活第二居所和第三场所话题。

房天下等二十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恳谈会,和具有代表性地产项目津泊湾的开发商天津安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民、总经理朱莉发表了精彩对话。

本次恳谈会讨论议题严谨,并由天津著名微营销专家张磊现场主持,论坛气氛活跃。在经过对市区到津泊湾的体验,并去紧邻津泊湾的团泊湖,独流减河,光合谷及项目自身占地3000亩36洞高尔夫球场实地参观考察,综合分析津泊湾交通、居住和人文环境、酒店、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以及温泉入户的养生保健功能,一致认为无论从空气含氧量、湿度、园林景色、温泉、生活配套、交通哪个方面考量,津泊湾均符合度假养生的享受型住宅条件,是弥补居所生活空间延展,是放松身心体验慢生活的休闲养生空间和朋友聚会、商务洽谈的生活第三场所。左邻右舍往来无白丁,为自己和孩子打造社会名流生活圈和交际圈,提供良好的生活氛围,避免孟母三迁的囧境。

通过现场实地样板间参观了解,津泊湾70年大产权户型仅在40-80㎡之间,均能看见高尔夫球场,团泊湖,独流减河不同景观,温泉入户给居住者全天候提供60度恒温泉水,私享温泉带来的健康养生,尤其对缓解衰老、增强骨质、安抚睡眠、神经衰弱、降血压与减轻心脏负担有很大疗效,避免去温泉酒店与多人共用和其他方面的担忧。 多项优点聚集一身的津泊湾为天津房地产又提供了新类别产品,值得其它地产开发商借鉴学习。

据恳谈会主办方介绍。通过此次会议对天津团泊湖区域发展更有信心,以及对享受型地产产品有了很大启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将会继续举办类似恳谈会,为天津房地产发展献出微薄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