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津“海博会”梅江会展中心 200家企业报名参展

渤海早报   2016-06-16 14:59

[摘要] 由新区政府、市海洋局主办,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天津“海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已有超20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无人机企业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

由新区政府、市海洋局主办,临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交易博览会(天津“海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已有超20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无人机企业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天津“海博会”依托滨海新区,以“推动海洋经济创新发,促进海工行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重点反映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行业发展趋势,尤其是展示本行业大型装备和设备、器材及其相关技术的新成果、体现国际海工装备发展的高端和前端。

在已报名企业中,产品涉及海洋工程装备、海洋工程配套技术装备和服务设施等领域。其中芜湖万户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无人机企业,将携带新研制的产品到展会现场供大家参观探讨,无人机从军事上的侦察、打击、察打一体,到民用的航拍、勘察、遥感、测绘、气象、农业、电力等行业,是军民融合式发展具代表性的产品,在当前及未来国民经济各领域具有广阔的前景。

本次展会由展览展示、交流贸易、行业高峰论坛和大型签约活动四部分组成,展会既致力于打造在世界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博览会,又将这一博览会与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有机结合,形成集装备制造、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制造业服务化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