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速度震撼津门!

——拿地10个月开盘!2小时劲销5亿!

房天下  2016-05-15 13:23

[摘要] 5月15日,备受瞩目的天津南奥体环线首席墅区——中骏·柏景湾震撼开盘,本次开盘包括项目别墅及洋房产品,2小时首开即售罄,销售金额达5亿元。同时,这家以精工产品著称的闽系发展商中骏置业首进天津便以拿地10个月即开盘的惊人速度受到业内瞩目。

千人疯抢引爆南奥体

5月15日,备受瞩目的天津南奥体环线首席墅区——中骏·柏景湾震撼开盘,本次开盘包括项目别墅及洋房产品,2首开即售罄,销售金额达5亿元。同时,这家以精工产品著称的闽系发展商中骏置业首进天津便以拿地10个月即开盘的惊人速度受到业内瞩目。当火热的5月天遇上高涨的购房热情,让中骏柏景湾红动整个津城,更让中骏品牌成功落地天津。

随着主持人读出当天组选房客户的顺序号,中骏·柏景湾开盘盛典正式开始。截止到中午12点选房活动结束,短短2个多销售达5亿,2016天津受期待红盘实至名归。

今日的千人疯抢,如今的盛景绽放,离不开背后中骏置业天津公司300多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在中骏柏景湾自2015年7月取得地块入驻天津至今历时10个月,为天津楼市以及南奥体板块,献上了一份精美的杰作。

从4月底天津品牌活动发布会津门媒体汇聚的轰动盛况,再到销售中心正式开放现场万人到访水泄不通,随后的预约验资认筹简直到了一房难求的地步,时至今日中骏·柏景湾开盘即售罄,成为名副其实的楼市黑马,南奥体红盘

中骏柏景湾4月23日实景示范区开放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市区以及区域内的购房者追捧,开放当日的到访数量即达到近万人,让中骏的品质追求以及品牌价值观得到了良好的传播。

对于天津楼市而言,中骏柏景湾的亮相是一次成功的环线改善型产品的华美绽放,将南奥体板块的价值有一次进行提升,为天津的人居体验带进“中骏时代”。

天津环线别墅 花园联排即将加推

对于天津别墅市场而言,中骏柏景湾将环线别墅的高度再次提升,其北美赖特的建筑风格、专属的业主会所、距离市区核心的距离空间,都成为中骏柏景湾别墅热销的重要原因。作为天津环线为数不多的低密墅区,中骏柏景湾地处河西南开接壤核心地段,10咫尺奥体、华苑、王顶等中心城区,45%的高绿化率,1.2别墅容积率,都为别墅生活带来奢适体验。

作为列席中国百强的闽系房企,中骏置业深知,洋房是每一个天津人内心的梦想居所,因此天津实力钜作中骏·柏景湾在开发之初,就想将适合天津居住习惯的产品呈现给市民,87-110㎡创新洋三四居房户型应运而生,其中110㎡四居室户型更是一经推出即获得市场追捧。

红五月,看中骏。环线别墅,定制城市居所,火热加推在即。更多详情敬请关注400-890-0000 转 831188

标签:中骏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