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居•原尚园认筹会员招募火爆启动

房天下   2016-04-25 15:13

[摘要] 2016年4月23日,安居•原尚园项目认筹会员招募正式启动,营销体验中心鲜花迎门,悠扬舒缓的音乐缭绕全场,为排卡认筹活动现场增添了高雅浪漫的情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

2016423日,安居·原尚园项目认筹会员招募正式启动,营销体验中心鲜花迎门,悠扬舒缓的音乐缭绕全场,为排卡认筹活动现场增添了高雅浪漫的情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当天早晨7点,营销体验中心还未开门就有部分客户排队等候参与认筹。客户走进安居·原尚园营销体验中心,便有专业的营销置业顾问热情相迎,为客户进行项目介绍和疑问解答,并陪同客户至排卡认筹处办理相关手续。虽然现场人数较多,但是认筹处井然有序,置业顾问一边为客户讲解购房相关信息,一边安抚客户等待。

据不完全统计,仅当天便有将近100组客户成功认筹,并且后期认筹人数仍在不断上升。

同时,为答谢客户的热情,销售现场还举办了多款亲子互动娱乐活动,海洋球乐园孩子在闹、家长在笑,任性夹娃娃协同作战,还有亲子DIY蛋糕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DIY制作中增添动手乐趣、展现童真画面,更有人偶互动游戏、炫彩照片打印、老少皆宜的茶歇点心相伴,让到访客户悠闲度过美好时光。

置业顾问的热情服务,亲子活动的欢乐温馨,宾至如归大概就是这样子了。

缘何如此,这与安居·原尚园项目的开发商——天津市安居建设发展总公司,长久传承的“以民为本、安民为先”的企业理念分不开。天津市安居建设发展总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拥有21年的国企背景,先后开发了包括华苑、丽苑、瑞景、华明新家园大型公共居住板块等住宅项目、区域。

安居·原尚园是天津市安居建设发展总公司近期整合开发的又一力作,是华明新家园大型生活板块中的重点项目。抢占津滨主轴核心生活圈,空港国际商圈的先机优势,坐享醇熟区域多重利好,未来发展拥有极大潜力,是都市白领、商界精英安家置业、投资。

项目主体为6层电梯洋房,以湖畔低密花园洋房为定位,全现房形式面世,拥有约100000平方米湖泊景致、高标准绿化,以及高水准的建筑品质。周边配套成熟,与SM滨海城市广场一路之隔,地处津滨发展主轴之上,距市区仅12公里,距天津滨海机场仅6公里,津汉公路、北环铁路贯穿东西;杨北公路、外环线南北并行,地铁2号线可与天津市中心城区多条地铁线方便换乘,公交818660695690663等均可项目,交通便捷畅达。

安居·原尚园实体楼样板示范区盛装亮相,同期开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华二路与弘顺东道交口处西北侧

体验中心地址:天津市东丽区津汉公里与赤海路交口东北侧150

咨询电话:84915881/58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