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12日环内洋房盛大开盘

——金地•艺城华府中环北褐石洋房 耀世首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0 15:35

[摘要] 金地•艺城华府坐落于中环线畔,紧邻西北半环快速路、京津公路、铁东北路、外环线,“一横三纵”交通路网,快速通达河北、红桥、河东、和平等城市核心区域;

中环北地铁上立体交通出行

金地•艺城华府坐落于中环线畔,紧邻西北半环快速路、京津公路、铁东北路、外环线,“一横三纵”交通路网,快速通达河北、红桥、河东、和平等城市核心区域;淮河道公交总站十余条公交线路,丰富交通出行;距离在建中的地铁5号线淮河道站200米,预计2017年开通,入住时即可享受地铁便利。完善的三维立体交通路网体系,无缝接驳城市,让生活加速前行。

3公里永旺繁华一步之享

金地•艺城华府3公里范围内规划建设26万方永旺商场,相当于大悦城体量,是天津第五个、也是体量大的永旺。华润万家、乐天玛特等大型超市环伺,同时金地独创“即开即享”商街配套,布局超市、咖啡馆、中餐厅、西点屋、少儿启蒙等多重生活业态,无需等待入住,自亮相之日起即投入运营,为业主优越生活提供多样便利的选择。

城市洋房宜居优享美好生活

金地•艺城华府从理性居住角度入手,倡导舒适生活理念,挑战全优户型:80-135平米两居到四居户型,充分考虑实用性与功能性的双重张力,打造适宜生活,全面功能之上的升级产品;更有城市中难得的叠拼别墅,162-218平米户型带约100-300平米庭院,阔景大院占据环线内稀缺资源,收藏主人的精神向往和心灵归属。在金地•艺城华府,所有的空间都是用来享受美好生活的,每一寸空间都物超所值。

5000余人的选择12.12耀世首开

金地•艺城华府自亮相以来,始终备受热捧。11月7日褐石街区璀璨绽放,当日即吸引2000余人到访,火爆轰动全城。示范区开放,褐石洋房魅力尽展,数百组客户抢占VIP席位。金地艺城华府40万方综合体,大盘首开之际,优价格,大优惠,尽在开盘当日可享。

金地艺城华府,中环北电梯洋房/城市别墅12月12日耀世开盘,VIP火爆招募倒计时,专享开盘特惠席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