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融大厦启航津城 智慧建筑引领时代潮流

——正融科技大厦智慧时代签约暨项目启动大会隆重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4 10:46

[摘要] 2015年9月23日上午十点,正融科技大厦智慧时代签约暨项目启动大会在正融科技大厦项目工地处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主题围绕正融科技大厦“签约智慧时代及项目启动“出发,19家在智慧、科技、金融领域领先的企业及机构方,代表正融科技大厦的众多合作资源,于现场进行了签字仪式,共同见证了正融科技大厦的盛大启动。

2015年9月23日上午十点,正融科技大厦智慧时代签约暨项目启动大会在正融科技大厦项目工地处圆满举行。

红桥区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领导以及红桥区政府办、发改委、商务委、科委、建委、招商局、财政局、文化局、民政局、工商联、区团委、规划分局部门的主要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时出席今天启动大会的还有92家来自于天津、北京、上海、深圳、台湾等地,以及美国、德国的合作企业及意向进驻企业代表,同时还有北京及天津的多家主流媒体机构和其他各界企业家。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正融科技大厦“签约智慧时代及项目启动“出发,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天津股权交易所、赛迪经略、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国网英大集团、上海蓝致投资、天津建筑科学研究院、淘宝大学等19家在智慧、科技、金融领域领先的企业及机构方,代表正融科技大厦的众多合作资源,于现场进行了签字仪式,共同见证了正融科技大厦的盛大启动。

红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田超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于活动现场进行了致辞,对正融科技大厦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向表示了赞赏和支持,区里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型、智慧型产业的发展,后期会加大科技型、智慧型企业的培育、发展和扶持力度,推动红桥区创新驱动型产业的加速发展。

正融科技大厦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智慧城市”的时代潮流,致力于打造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智慧建筑,重点提升以下五个体系:1. 智慧型的智能应用体系;2. 绿色生态建筑体系;3. 花园式形象体系;4. 人性化功能提升体系;5.以科技为核心的时尚商业体系。

基于打造智慧建筑的项目发展理念,正融科技大厦重度垂直“智慧建筑”和“智慧产业”,通过智慧和科技形成商务和商业的驱动核心,全面推动智慧产业领域的企业的商业文明转型和资本上市运作,建立资本创投、金融服务、股权交易、上市推动、技术转化、导师、行业技术解决方案、经营扶持、行政审批九大平台服务体系,终形成了以智慧产业为核心的多元主体共赢的产业生态圈体系。

正融科技大厦的成功启动,代表着一座符合时代潮流的智慧建筑的崛起,更标志着一种顺应经济大势的产业生态模式的发展和创新。

项目地址:天津市红桥区保康中道与咸阳北路交口

招商中心地址:天津市红桥区咸阳北路与光荣道交口西行350米路南侧

(原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招商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