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林涛:河北区宜居宜商 竞争与合作并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08-07 15:23

[摘要] 财富绿道丹庭营销总监王林涛表示:“我们对河北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通过土地交易情况也能看到河北区房地产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河北区是连接京津两地的必经之路,过去是工业 ,这些 使得这个区域成为热点。

编者按:近年来,河北区发展较为迅速,各项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随着中环线成熟地区 热度增强,河北区楼市冷寂起步过后,开始进入快速发展上升期。成交均价从13000元/平,直线涨超20000元/平,房价涨幅超过河西、南开、红桥。同时,土地市场方面,中山路地块、思源道地块、白庙地块等纷纷出让。作为市内六区楼市起步较晚的板块,河北区借力 大放异彩,人气与房价共同飙涨。那么,如今河北区城楼市热度几何?未来发展又将怎样?天津房天下天下诚邀 学者、业内精英齐聚一堂,综论河北区楼市沉浮变迁,共襄河北区美好未来!

王林涛:河北区宜居宜商 竞争与合作并存

财富绿道丹庭营销总监王林涛

天津市河北区近几年的发展突飞猛进,不仅引起了各大房企的关注,同时也成为了购房者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天津,一万个人心里有一万个河北.”财富绿道丹庭营销总监王林涛表示:“我们对河北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通过土地交易情况也能看到河北区房地产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河北区是连接京津两地的必经之路,过去是工业 ,这些 使得这个区域成为热点。”

有 指出,地缘性的概念已经慢慢扩大,不管是之前住在河北区,还是工作在河北区,还是经过河北区,这些都可以包含在地缘性客户里,其实也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河北区现在是一个不光是吸引本区域客户,同时通过河北区的地理 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对此王林涛表示:“对于河北区建设的支持以及道路环境交通设施的改善,促使了河北区房地产事业的发展。我们财富绿道丹庭项目见证了河北区如此震撼的发展,在2014年6月将我们的一个工厂用地改造为居住用地,明年可能会陆续推出洋房的产品。希望河北区将来能够成为一个宜居宜商,竞争与合作并存的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