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5津 城区31宗重点地块 规划建筑面积1136万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09:12

[摘要] 房天下讯 本市召开2015年 城区土地出让发布会,公开发布 城区31宗重点地块,土地面积总计约525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136万平方米。

房天下讯  3月24日上午,本市召开2015年 城区土地出让发布会暨重点地块招商洽谈会,公开发布 城区31宗重点地块,土地面积总计约525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136万平方米,三项服务举措支持开发企业购地。恒基兆业、华润置地、万科等100家境内外品牌地产 商到会,并对出让的土地产生浓厚兴趣,进行深入对接洽谈,意向登记踊跃。

根据发布信息,今年本 城区计划安排出让经营性房地产用地230.7公顷,其中居住用地153.2公顷,商服用地77.5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572.4万平方米。重点供地区域包括海河沿岸、解放南路、天拖等城市重点发展区域;西站地区、陈塘科技商务区等城市重要节点地区;紫金山路、津滨大道沿线、京津城际沿线等城市重点规划区域。

今年全市国有建设用地计划供应总量5110公顷,包括普通商品住房保障性住房、商服、基础设施及公益事业类划拨用地等。今年本市城市建设将加大重点区域开发力度,全面推进海河沿线、解放南路、西站地区、天拖、梅江及津滨快速沿线等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同时强化房地产市场调控,充分释放住房有效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

为适应当前房地产开发、经营、投融资管理模式创新,鼓励有实力企业参与购地,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多渠道融资,今年市国土房管局将推出三项服务举措(2015天津土地新政):

1、允许联合竞买地块,合作拿地将是大势所趋;

2、支持房地产企业多渠道融资,全资改控股,原来100%注册于地块所在区域资金变为51%;

3、土地出让金长可延长至6-12个月。

城市重点发展区域:打造成集大型商业综合体 居住新社区

海河沿岸地区包括:河东区六纬路地块位于海河东侧, 小白楼城市主 ,周边有 4、9号线通过,区域交通体系完善、商业资源丰富。随着海河沿线的开发,未来该项目将成为海河中游的亮点。河西区台儿庄南路地块位于海河南岸, 东南半环快速路,南侧 1号线复兴门站,区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河西区大沽南路地快位于海河南侧, 新八大里地区。随着新八大里地区的城市建设及海河沿线的开发,该项目的价值 将持续释放。河西区黑牛城道地块位于解放南路东侧,复兴河北侧,南侧规划有 8号线通过,北侧 东南半环快速路,区域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

解放南路地区包括:河西区解放南路地块位于解放南路起步区核心地带,地处 6号线等交通网络的节点,区域资源丰富,未来将打造成集大型商业综合体、 居住区为一体的新社区。河西区解放南路37号地块位于解放南路东侧, 梅江居住区,周边有雅境新枫尚、柏翠园等多个居住社区,并有 6号线通过。

城市重要节点地区:打造面向天津西北的商业商贸 和 城区现代滨水生活社区

西站地区、陈塘科技商务区等城市重要节点地区将分别打造面向天津西北的商业商贸 和 城区现代滨水生活社区。

西站地区包括红桥区西青道地块位于西站腹地, 南运河,依托西站立体交通枢纽的资源 ,未来该地区将建立成集商务、居住为一体的站前新社区。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地块位于光荣道以北, 红桥科技园, 1号线本溪路站位于地块北侧,周边有本溪楼、本溪花园等多个居住小区,区域配套设施齐全。红桥区邵公庄大街地块位于南运河以北,邻近天津西站,周边有河通花园、米兰翠景等多个居住小区,地理位置 明显。

河西区洞庭路地块位于陈塘商务区内,根据城市规划要求,未来该地区将发展成高新技术产业、高智力服务业为重点的“双高型”都市型商务区。

城市重点规划区域:居民享绿色健康、智慧宜居生活

紫金山路、津滨大道沿线、京津城际沿线等城市重点规划区域,这些区域的居民未来将进一步享受绿色、健康、智慧的宜居生态生活。

这些城市重点规划区域包括:西青区紫金山路地块, 梅江居住区,区域配套完善,未来将建设成为绿色、健康、智慧的大型宜居生态居住社区。河东区津滨大道地块,位于津滨大道北侧, 东北半环快速路,周边有第六大道、红星国际等多个成熟居住区,区域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北辰区高峰路地块位于朝阳路以西, 西北半环快速路,周边有蓝岸森林、大通绿岛等多个居住社区,并规划有 8号线通过。北辰区朝阳路地块位于朝阳路西侧, 中环线普济河道,距西站约4公里,区域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北辰区北辰道地块位于龙州道以南、北运河以西,距西北半环快速路仅2公里,北侧有刘园 ,区域生态环境优越,配套设施齐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