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刘德朝:将“和谐天房,责任地产”融入到各个方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祁妍伶   2015-06-08 14:12

[摘要] 编者按:2015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发挥房地产市场调控功能,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环境,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105个,将主要以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为主,非住宅商品房项目为辅,主推中小户型、中

;

编者按:2015年春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于6月6日至6月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发挥房地产市场调控功能,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人群的购房环境,合理引导住房消费。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参展项目105个,将主要以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为主,非住宅商品房项目为辅,主推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项目内容,产品种类丰富。

此次房交会,各个房企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个参展项目的优势与特色是什么?下半年各个房企又将会有何新动作?房天下将时间、全方位的解读本次房交会,并邀请众多品牌项目的操盘者,为房天下友分析当下楼市热点的话题,解答网友们关心的问题。房天下时间采访到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长,天津生态城天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天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德朝,与广大购房者畅谈此次参加此次房交会的感受。

刘德朝:将“和谐天房,责任地产”融入到各个方面

本次房交会,天房集团的展位是一大亮点,天房集团旗下多个项目集体亮相,刘总代表的天辰世纪项目是其中之一,对本次房交会刘总有着与以往不同的感受,“从事房地产行业20多年,我也参加过很多房交会,但今年无论是从展示规模还是来访量上都出乎我的意料,现场参观人数众多,这与国家的政策利好及天津房地产市场上升的势头是离不开的。作为天津国企,本着‘和谐天房,责任地产’的精神,天房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的住宅产品,我们也希望在这次房交会上向大家更好的展示天房。”针对本次房交会,天房集团也特别准备了优惠政策,“对于在房交会上成交的项目,天房集团对每套房将给予5000元的优惠。”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天津公积金贷款新政等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层出不穷,对于此,刘总也谈了自己的认识,“房地产市场近声势很强,天津自贸区、公积金新政、京津冀一体化等等政策都是一个利好趋势,目前像京津冀一体化这种大的战略规划,是需要一个慢慢显现的过程,例如目前自贸区区域内的商品房是一个去化库存的过程,相信随着政策推进,各种设施的完善,这些政策对于天津房地产的远景是值得期待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