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后津库存压力犹存 6月首周新房成交跌近2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统计:上周(6.1-6.7)天津商品住宅共成交2459套,环比减少19.54%。成交面积为263651.8平米,环比减少22.61%。在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天津商品住宅均价为11044元/平米,环比下降6.89%。

为提振楼市信心,拉动市场成交,近期楼市释放诸多利好政策,“3.30新政”,“5.23公积金新政”接连落地。但由于市场反应的滞后性,津上周新房成交量在上周冲高之后跌近2成。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统计:上周(6.1-6.7)天津商品住宅共成交2459套,环比减少19.54%。尽管诸多利好引导楼市回暖,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依然不小,出手依旧保持审慎态度。

在成交价格方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统计,上周天津商品住宅均价为11044元/平米,环比下降6.89%。市内六区凭借自身成熟的配套及便利的交通成为全市均价上涨的区域,环比微涨0.32%。环城、滨海、远郊项目均呈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环城项目跌幅大,达10.37%。数据显示,中国前50的强房企中,前5月业绩完成率基本不足四成。为半年报冲业绩,各大房企纷纷打出优惠牌,降价普惠购房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6月在售楼盘总数为656个,其优惠盘占比为54.73%,约半数楼盘在进行优惠促销。

1

2

上周(2015.6.1-6.7)
环比(2015.5.25-5.31)
同比(2014.6.1-6.7)

3

4

5

天津各大区域

6

7

8

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