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天津586个旧楼区正在提升改造

每日新报   2015-04-20 08:39

[摘要] 昨天,市民心工程办公室发布了本市20项民心工程第一季度进度情况,50个子项一季度已全部启动。截至3月底,3个子项已经落实,住房、就业、教育、医疗、交通、便民服务和生态环境等其余项目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昨天,市民心工程办公室发布了本市20项民心工程季度进度情况,50个子项一季度已全部启动。截至3月底,3个子项已经落实,住房、就业、教育、医疗、交通、便民服务和生态环境等其余项目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养老金、医保补助、职工分娩医保支付等均有调整

截至一季度,本市民心工程已落实3个子项目。包括:调整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和城乡老年人生活补助标准,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标准,提高城镇职工生育保险待遇水平。此外,本市从4月1日起,低工资标准进行了调整。一季度,全市新增就业12.4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5%。

  586个旧楼小区正在提升改造

截至3月底,本市改造危陋房屋2.11万平方米、255户。中心城区散片旧楼区居住功能提升改造工程开工586个小区保障性住房开工9800套,新增租房补贴家庭2030户。建成河东盛世家园、河北宜爽道、西青龙腾3个标准化菜市场。

教育方面,本市加强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全市校园网覆盖率达68%,多媒体教室配备率达75%。医疗方面,市第二儿童医院医疗设备等已就位,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及搬迁前的其他准备工作;市环湖医院、医大总医院空港医院、东方妇儿医院、双湖康复专科医院、权健肿瘤医院等正在施工。

  新开5条线填补中心城区公交线网空白

市民出行方面,本市填补中心城区公交线网空白,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完成新开公交线路5条,延长、调整公交线路10条,新增、更新道路客运车辆419部,大寺新家园公交首末站在施,重点解决滨海新区、蓟县、新胸科医院等地区公交出行问题。实施雨水排水泵站建设,卫国道、泰兴路等8座排水泵站在施。

此外,继续优化城市生态环境。继续推进清新空气行动,完成挥发性有机物治理4项,完成39座工业燃煤设施的改燃或关停,淘汰黄标车1.8万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