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房贷松绑 放款快折扣多

成都商报  2015-01-13 08:18

[摘要] 李女士万万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放下来了,而且银行还打电话来催着去办手续。“这段时间不是传说中贷款难放的时间吗?”李女士的意外不无原因,房贷放款慢好像是近年来银行的惯例。

李女士万万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放下来了,而且银行还打电话来催着去办手续。“这段时间不是传说中贷款难放的时间吗?”李女士的意外不无原因,房贷放款慢好像是近年来银行的惯例。“我递交资料一周后,银行就通知我贷款下来了,幸福真是来得太突然了。”李女士的幸福代表了新年绝大部分购房者的感受,放款快、折扣优,房贷松绑的春天似乎提前到来。

房贷松绑银行放款提速

“是的,我们加快了放款的速度。”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成都几家主要商业银行,从各银行信贷部获得的消息,近期各银行都加快了房贷放贷的速度。

2014年的楼市,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刺激市场的手段重现江湖。“虽然房地产去年的销售情况不如往年,但从金融机构的角度来看,房贷仍然是比较优质的业务。”某股份制银行个贷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本应收缩的房贷市场一反往年常态,银行在加大对房贷市场的投放力度。“多家银行都在加大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只要资质、征信等没问题就可以很快办理。”在龙湖世纪峰景售楼部,销售人员介绍,近他们交上去的贷款资料很快就会得到回复,加速放款已是趋势。

降息加折扣贷款很划算

“现在贷款真的很划算,央行降息,相当于给银行利率打了9.4折,然后再加上银行的下浮利率,降息加折扣,低可相当于给房贷打了8.5折。”李女士帮记者算了一笔账,据了解,目前成都各商业银行以基准利率为主,但也有银行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给出了折扣。

李女士提供的消息在银行方面也得到了证实。某国有银行个贷部经理称,元旦节前已放松房贷政策,加快审批速度、提前放款。“节后分行给到各支行很大的审批空间,浮动利率的执行权力已下放到各支行。”

目前成都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以基准为主,邮储银行大优惠可达9.2折,兴业银行对优质客户可给出9.5折优惠。“在目前形势下,按揭贷款属于优质资产。”一国有银行地产信贷负责人称,从贷款增量看,传统个贷依然是银行关注对象。“所以现在看来,这个时候贷款买房是近年来划算的。”

标签:贷款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